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12:16:47| 人氣12,0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100FD)「日本‧明治牛乳‧果凍總動員」在日本吃著下午茶點心

日本的東西、商品真的是有名的"貴氣"啊!

這天來到日本賣場逛逛,發現外頭的投幣機,賣著明治牛乳,迷你可愛的模樣、迫使我想花90日元。

(折合台幣32元)

投幣機明治牛乳口味:綜合水果牛乳、草莓牛乳、香蕉牛乳。

與紫先生各買一罐,綜合水果牛乳及草莓牛乳,水果有種特殊味道,沒特別對我的味。

草莓牛乳、並不會覺得有色素味道,整個是又濃又香又好喝,這樣一罐默默就被我喝光了。

這樣果凍甜點,是我們在日本最常光顧的飯後甜點、零食區,一到賣場像搜刮貨一般的拿啊XD。

因拿了不少口味,各價位約99~129日元(折合台幣35~46元),其實很不平價的小零食啊!

白桃是我最愛的果凍之一,整個相當美味啊!這款沒記錯是價格129日元的果凍系列。

果凍底盤的白桃水果,像是不用錢一樣的放進去啊!

一打開白桃果凍,整個一開蓋就讓人驚喜的視覺感受。從肉眼隨便一數就有3-5大條的白桃在裡頭。

果凍也是這樣透到一個不行的透明狀,與台灣果凍相差甚大,台灣果凍比較有嚼勁口感。

日本果凍偏軟嫩、整個相當不一樣,其實剛吃不是非常習慣的口感。

但裡頭的白桃,真的如肉眼看到一樣的澎派,相當大氣、雖然一杯不便宜,不過水果這樣大氣超划算啊!

水果相當新鮮的口感、不是軟爛口感的水果,而且白桃好甜啊!相當好吃啊^^

寒天葡萄果凍$99日元

習慣性看果凍的屁屁XD,一望果然又擄獲我的紅心啊!

看似大顆且紋路美麗的葡萄,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美味的一款果凍,果然沒看錯它。

從底盤就能看出五芒星、五燈獎的葡萄置於底座,葡萄是相當貼心沒籽的葡萄。

葡萄一顆相當大氣、口味偏甜微微酸,整個相當好吃啊!真的超幸福的!

寒天芒果果凍

芒果果凍,水果的份量就較其他幾款來的少一點,整體芒果味超濃郁的(其實還是台灣的最讚...)。

不過本身我就不是芒果控,雖這款芒果味真的是濃郁到不行,但我個人不太喜愛此味道就是了。

但紫先生是芒果控,還滿喜歡此款芒果果凍的,給各位參考看看!

台長: 紫川琪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