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23:13:38| 人氣17,4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夜市美食大集合第二集(捲餅+三師兄魯味)

 

拍好武聖夜市香腸攤後,姐要我先到下一攤「正宗捲餅」排隊。

看著捲餅肉餡在鍋上滋滋作響。

上頭的蔥花、洋蔥、肉片冒煙的模樣,真叫人口水直流啊!

 

上面那鍋暗紅色的是刷在捲餅上的醬汁。

一張張的捲餅、由另一頭的員工煎至微焦後、便置於鐵盤上備用。

老闆娘正在一張張的製作捲餅。

將捲餅刷上醬汁、生高麗菜、美奶滋、再依個人的口味搭配肉片等食材。

這位員工正在一張張煎著生捲餅、將捲餅兩面煎至微焦狀態即可上盤。

辣羊肉捲餅 $35元

捲餅大小約一個手章大小般。

辣羊肉捲餅,與我的想像不太一樣;辣羊肉有著燴飯的濃稠程度。

而且,辣的很有後勁。辣的程度足以讓我喉嚨腫痛感、流鼻水的程度。

我及姐姐都辣到有點不能自己。

 

羊肉本身倒還滿嫩口的、搭配洋蔥的辛辣感,整個搭配還不錯。

但我覺得辣羊肉的濃稠度有些over,吃久微膩口。

---------------------------------------------------------------------

還未到武聖夜市之前,姐姐就一直孃孃著花園夜市的三師兄魯味很有名。

結果真正看到三師兄時,她卻說記得好像是叫「二師兄魯味」吧!(昏)

哪個師兄我怎會知道啊!就再猶豫之時,突然我聽到路人甲的聲音!

路人甲及友人的對話:

這家三師兄很有名喔!在花園夜市我買過他們家的~很好吃!

就如聽到知音般,我趕緊告知姐姐是三師兄沒錯啦~不是二師兄!(噗)

結果姐姐知道三師兄~卻不知道必點魯味為何?

看著攤位後頭,約七鍋的鍋子在一邊現煮魯味,不津覺得生意這麼好嗎?

這是現煮起來的雞翅及雞爪,看著深色入味的模樣、怎能錯過呢!

點了六隻雞翅、一份豆乾、一份七里香,眼看著與大夥的會合時間即將到達。

買完後,便趕緊衝向停車場前往台南關仔嶺溫泉民宿嚕。

大夥都覺得剛煮好的雞翅,應該不賴對吧?

我吃過熱的及冷的雞翅,我真的覺得三師兄的魯味變冷比較美味且有Q度耶!

連姐姐隔天吃冷的魯味,也不津冒出這句話「冷的比較好吃耶!」。

真的很讓我疑惑~哈哈!

 

豆乾,我則覺得一般般。沒有特別驚豔美味的感受!

三師兄魯味,我覺得微鹹、但又有一丁點的甜味。

我覺得三師兄的口味,不太像南部風味呢!倒有點像中、北部的味道!

看到夜市的扛棒,三師兄魯味標榜自個兒店家~

不含防腐劑、不加鹽、不加味精、遵循古法製作。

疑惑的是~不加鹽,那到底可以加什麼調味呢!

-------------------------------------------------

三師兄魯味 (台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

訂購專線:0919-115077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17,4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Zara
加糖跟醬油
有名的那家是二師兄才對
三師兄只有武聖有
如果去花園跟大東夜市都是二師兄
2011-11-02 19:20:58
版主回應
感謝ZARA^^ 二師兄&三師兄我都有吃過~~

三師兄我覺得冷掉比較好吃~二師兄熱熱吃也好吃^^
2011-11-03 01:47:18
(悄悄話)
2013-06-08 14:11:5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