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0:12:25| 人氣4,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擁有層次感的巧克力牛乳派‧拉米爾法式烘焙工場

首先感謝提供「拉米爾法式烘焙工場」的店家,大方的給予1隻狗。2人行試吃品。

周二看著快遞先生又經過我家門前時,十之八九一定又是我的包裹啦!

看著一大袋的試吃品,眼睛馬上一亮,因為店家這次給予的試吃品非常大方、澎派!

這次試吃兩樣商品巧克力牛乳派》、《香芋牛乳捲》,我先分享巧克力牛乳派上集。

藍、白色搭配的外盒、上頭有著簡單提花設計,簡單大方的外盒,送禮自用皆合適。

家人更一直對這外盒很有興趣,因為真的設計的很有質感、美感呀!

甚至很有意思,想把食用完的盒子當自己的收藏盒。

對於口味的註明,店家也貼心的用黑色陀圓貼紙標示於外盒上,不用擔心口味搞混的狀況發生。

外盒旁註明著:全程低溫配送、本產品不含防腐劑,請安心食用。

一打開盒子時,我被這個巧克力牛乳派的美麗模樣嚇到了!

店家貼心的用英文字母般的透明包裝紙將牛乳派裝著。

這個包裝紙,貼心設計百分百!

因只要將包裝紙對角拉起、即可將蛋糕拉提起來放至桌上。

不僅在切牛乳派都能在包裝紙上、不必沾手、更不用擔心派餅落在桌面上,我好喜歡這個設計呢!

而且牛乳派的模樣與店家官網上提供的照片、完全一模一樣。所以,照片與實品一樣美喔!

牛乳派上,均勻的撒上巧克力粉

店家採用的巧克力粉,微甜不膩且沒苦味,深得我的喜愛。

 

巧克力牛乳派,上頭鮮奶油使用拉提的方式收尾、猶如海邊的浪花般波濤洶湧。

讓我很想脫下鞋子,往裡頭踏浪一般、享受浪漫的下午時光。

「派」這字眼,在我的印像中、就如千層派般;或如麥噹噹的蘋果派般、是種油炸易膩的酥派。

拉米爾牛乳派,有著如消化餅般、亦像大餅般、越嚼越香及耐人尋味的香氣。

說它是古早味及現代化蛋糕,真的不為過啊!

我的蛋糕切的很美吧~不管是蛋糕的橫切面、蛋糕的完整性。

(我第一次切蛋糕這樣完整、一定要特別提出來啊!)

好啦!告訴你們,因為我偷吃步,我請出家中的寶刀、有請寶刀果然等級完全不一樣吧!

蛋糕分為四層:分別各為~

第一層亦是最上層:巧克力粉、微甜不苦又不膩口。

第二層:巧克力鮮奶油、綿密的口感如泡沫、細膩且順口,深得我的喜愛

第三層:純黑巧克力。

巧克力用量、感受的出店家大手筆、第三層的黑巧克力有著濃、醇、香的味道!

這是我吃過的巧克力這樣濃郁的前三名,之前吃過X祖的冰巧克力月餅也如此濃郁、可口。

況且,拉米爾蛋糕價格又比X祖來的親民、可愛許多。真的讓我很讚賞呢!

第四層:派餅。與上頭的巧克力、鮮奶油、巧克力粉搭配合宜、讓牛乳派增添層次口感。


牛乳派商品零售價:1~4盒 $180元  團購價:5盒以上 $150元


看一下官網,另外又發現一個好消息~

店家現有幾種口味的牛乳派在促銷中!趕緊至官網逛逛去吧~


拉米爾法式烘焙工場

官網:
http://www.lamure.com.tw/index.html

電話:03-353-0991 傳真:03-353-0161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10:00~12:00、13:00~17:30、週六 10:00~12:00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4,6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保健/美妝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芋頭與牛乳的香遇~*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伴手禮」大溪神木豆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