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02:20:49| 人氣8,6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基隆」32F賞夜景‧鬥牛士牛排

話說,當初看到鬥牛士景觀牛排時,我一整個想飛回台北。

但,因為八月底才回台北一次,九月沒辦法再為了鬥牛士殺回去。

而且當妹子的,對家裡一點貢獻都沒有,於是出自於對家人的愛,我msn上跟姐姐說愛評這次出鬥牛士耶..

這個view看起來超讚的,而且又划算哩。

姐被我慫恿成功,我說可是妳要寫食記給我喔,她點頭如搗蒜。

怎料,102日去吃、食記拖到107日才放飯。 

-------------------------------------------------------------我是分格線1

另外,姐準備去用餐時,還特地請姐要拍美美照回來...

她還跟我掛保證,安啦,有xxx(同事)拍照很厲害的。

今天看到照片差點吐血...

你們是玩的太開心是嗎?

照片都糊掉了啦~~

~所以各位客倌不好意思,傷了大家眼睛了...

傷眼請轉台,但還是請給小妹一個手指頭吧。

廢話完畢,請看食記的分享。^^

 

DM,看著眾多的排餐,如果是我應該會選很久吧。

 姐與同事們,一共四人小組一同成行。

 
匈牙利牛肉湯

(滿分5分)匈牙利牛肉湯評價:●●●

(湯頭尚可,肉倒是給的挺大氣。)
 

 

凱撒沙拉

(生菜可以再脆一點較佳)

(滿分5分)凱撒沙拉評價:●●●

 

 

麵包(不錯吃)

(滿分5分)麵包評價:●●●

 

 

不難感受的出,用餐的地方真的是滿暗的呀。

不過,也挺羅曼蒂克的感受。

 

我點的香酥洋蔥腓力牛排餐(套餐)NTD 449元(服務費另計)

可選擇鐵盤或磁盤。

   我喜歡鐵盤式熱熱的牛排才會有ㄗㄗ的聲音及空氣中充斥著香味四溢,較感到物超所值。

 

我點七分熟的~~ 不管是加海塩或是黑胡椒醬,都好好吃喔)
其實來之前就聽江糊中傳說,牛排差強人意....結果四人小組全部吃光光。
(滿分5分)香酥洋蔥腓力牛排餐評價:●●●●

 

 

基隆-鬥牛士牛排景觀餐廳 , 矗立於32高樓擁有得天獨厚的百萬夜景。

深夜的基隆海港美不勝收。

 

 

甜點(布朗尼+奶酪)

(都很好吃,尤其是布朗尼上的巧克力醬可以寫字喔~適情侣、朋友留紀念喔)

(滿分5分)甜點評價:●●●●

飲料(咖啡)評價:●

(超級甜...有點糟)

 

 

他們真的用巧克力醬在盤上提字,留下到處一遊的紀念了。

跟我說他們有多認真在幫我寫食記,我都不會相信的。(哼)

 

受惠於愛評網的口碑卷買一送一.買二送二,我們點了4個套餐...共花988元。

愛評網可真的我們的衣服父母呀..哈哈哈! 

 

老實說~景很美、主餐、甜點也很不錯,但生意還好。滿推薦情侶去的。

 

看這次姐姐似乎玩的不亦樂乎,一切開心就好哩。

 

其實我也還滿開心,有機會標口碑券給家人一同享用,必竟我現待高雄、不常回北部。

 

所以,之後我也會多多標台北口碑券給家人享用。(握拳)

 

但,姐姐鬥牛士食記就給我拖粉久才去....我真的卡券卡到不行呀呀呀。

 

--------------------------------------------

 
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17732樓  
 
訂位專線:02-24259229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8,6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台東民宿山寨
有空來我家看看喔!!



台東民宿山寨入住喔!!
特殊主題館民宿~~


離市區最近的美麗風景

房型雙人套房~80吋大投影機~私人陽台~附早餐~

原價2500~~現在只要1800~可加人數兩人不加價喔~~

要來要快~~~
台東美麗風景~只有你們可以抓住~
來台東一起休閒旅遊渡假吧~~

訂房熱線0987069607~貝兒~~
竭致邀請您來我家看看喔!!

詳情請恰山寨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belle-46
http://www.oxox.tw/belle/ipage/first.htm
2009-10-27 02:11:0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