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02:48:33| 人氣3,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100FD) 富士牌 F100FD 型 相機入手啦^^

 
 

 

今天一早,我徹底的變心了!

 

原本已經訂好富士f60,但看過網路上的實拍及各位評價,我還是變心了。

 

所以今早打電到店家,說明我要換f100便直接殺去拿我的黑色相機啦!

 

 

全配所配的皮套,我的媽阿!

 

這個皮夾很不好看、顏色我也不愛、重點~我的媽阿!我連摸到還沒摸到

為什麼,他皮套上的指紋這麼多讓人不知所措的皮套(是死國年紀 死神摸的嗎@@?)

試拍照,我家的狗模特兒,名叫雨川。

 

我家雨川拍照超級不配合,不過這張拍的還不賴呢 ^^

 

使用m模式、ev+1

 

 

琪慢慢的會再增加新相片喔!

 

F100真的滿容易上手的呢,目前對它很滿意,希望有朝一日拍出美美的相片。^^

 

 

試拍照,我家的狗模特兒,名叫雨川。

 

我家雨川拍照超級不配合,不過這張拍的還不賴呢 ^^

 

使用m模式、ev+1

 

 

琪慢慢的會再增加新相片喔!

 

F100真的滿容易上手的呢,目前對它很滿意,希望有朝一日拍出美美的相片。^^

優點:
廣角--4-32mm 直接省了買廣角的費用和加裝上的麻煩,光這點就很推唷^^

循環連拍--會買這台最主要的是他有超強的連拍功用,在夜間和拍寵物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雙防手震 --自認為手殘,沒法像設影師那樣不太會動!!所以防手震也是我非常需要的功用,由其是在動時

缺點:
耗電--一顆原廠;一顆副廠 撐不了幾個小時 最令我火大的是,副廠沒電時 相機竟然沒來的及縮回去,害我一度以為掛了= =!!

存取記錄太慢--真的等他存完,太陽都快下山了,用循環連拍模式,存好久喔!!最少也要20秒,這點跟我之前的老搭擋Casio相比就弱太多了

拍起來有點暗--用場景模式 不論哪一個 感覺拍起來都比 F100的改版F60來的暗 不知道是不是自已不會調的關係@@

 ps:千萬別買副廠電池,真的會讓人光火啊~~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3,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