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5 22:19:47| 人氣2,6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叫做新天堂樂園
那是很久前有人跟我說過非看不得的好電影

好電影什麼樣的電影才算的是上是好電影
經典?
1900 猜火車 美麗人生
我喜歡的電影口味甚麼都有

其實我也喜歡周星馳跟賭神那台詞是看到想忘也忘不了
明明就已經看過幾百遍了還是會不自覺的一直看

可是我印象深刻的仍是那幾部例如

THE TIMES
藍色大門
在黑暗中漫舞
花樣年華
你那邊幾點

不過我也喜歡空軍一號高中跟男朋友去戲院看的
還有日本的鬼片真的是驚死人不償命
還有楚門的世界跟心靈捕手等等等等

說真的現在比較少在去看電影
我看到海角七號只想到情書

我看阿凡達睡著可是我同學的妹妹說很好看看了三次

這讓我又想到當初鐵達尼號上映的時候
電影院是座無虛席連走道都可以賣票的時期
我也有朋友男生喔去看了三次還哭
我就沒那麼感動
我想那時候的他很渴求一份那樣的愛情吧

所以怎樣的電影是好電影
每部電影都是很多人成就出來的
現在流行微電影是不是因為速食愛情?

小時候看的桃太郎難道不是好電影
電影其實基本上是娛樂事業
拍電影的人有想說的東西
觀眾有想聽的故事
就變成了所謂票房

其實還滿高興現在大家都滿挺國片
因為代表台灣意識一直持續看漲

而從你深深喜歡跟忘不了的電影還可以探究出你的潛意識裡的飢渴

好吧我是來推薦電影的
因為我應該會去看吧
那部電影叫做<<逆轉勝>>

因為他說是講家的故事
我還沒去看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哭吧
會感動吧

因為我很想要一個安穩的家
電影應該很溫馨吧
像I'M SAM

逆轉勝.jpg


看電影


台長: 蘇小LO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0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相關 |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

(悄悄話)
2014-12-04 16:04:4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