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5:40:2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7號那天.是我第一次送機.這朋友這下午就要搭飛機走了...我決定翹課早點回家...快要到家的路上.她打了電話來.在電話裡.她問我在哪.我說我今天上兩堂課.下午翹課.她說需要我跟她去機場.她現在正在洗衣店.一會到家會去找我.我知道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所以.我決定直接去洗衣店.後來一起回家.

到了她的房間.坐了一下.隨後上樓.我在陽台抽了根煙.鼻子一陣酸...不行!不行!千萬不能掉眼淚.待會還要下樓呢!然後又下了樓.她把咖啡機送給我..要我先拿到我房間.於是我洗起了咖啡壺.沒多久她上來了.又給我咖啡和一些小東西.她說兩點半離開.要我一會下去...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裏越洗越急.我想是因為我知道她要走了...

下去以後.我們一起合拍幾張照片.準備去機場...
在車上.我們都沒有說什麼.其實我心理很落寞.真的很不捨...到了機場.手續也都辦好了.離上機還有些時間.我們聊了一下.又拍了幾張照片...時間終於到了.我想跟她擁抱一下.但是.我想我們兩個誰都沒有勇氣說出口吧...就這樣.看著她排隊離開

台長: 小瑞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