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1:05:2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塑膠橡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到了學校Prat.今天學校給我們排大間教室.那當然是因為其他兩組人馬.

在上星期已經做完了.才輪到我們用大間的.不然還是用小間的吧! 一一

正當我要去拿材料時.發現地上有一個塑膠橡圈.於是.撿起來問對向的OD他要不要?

我之所以會問他的原因是他頭髮上的需要.是的!~怎麼形容他的頭髮呢?!長髮兼捲

髮嚴重打結.一條一條個別分開...所以就需要塑膠像圈或其他東西捆住他的長髮.


於是我問:OD你要嗎?

他說:我不要!

我說:喔!~就又丟回地上了...跑去拿我的材料


當我拿完材料.開始剝我的洋蔥...我聽到他跟WT說:剛剛LU拿一個塑膠圈問我要不

要!我跟她說:要!...然後.她在我面前丟到地上..隨後用著那種認為我沒家教的眼

神看著我說:ㄟ!我還沒跟妳說呢...

我覺得莫名其妙.我說:你不是說不要嗎?他說:我說我要!~你就把它丟在地上!接

著..我就解釋剛才發生的情況...他卻說:你不用解釋了!!!我瞬間火冒三丈...換我

甩鍋子和冰箱了..這堂課我幾乎沒說話...一直呈現在冒火的狀態...WT在我耳邊跟

我說不要跟OD計較.不值得...但是我心情就是好不起來...做的超慢...

台長: 小瑞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