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19:47:2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仙&香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觀之面像,有一種邪氣,但又不是不好的那種,我在他身上有一種感覺,他上輩子是個美人,一直有狐狸精感受
做了煙供不久,那股邪邪的能量不見了
我又點了那惠安水沉,師兄也是用手在吸取香品能量場
後來,我又拿奇楠水沉出來,點起後, 還是用手在吸取香品能量場
用手在吸取香品能量場一連串怪異舉動,我不得其解
後來在聊天之時, 聊到他在台北林森南某某廟拜過狐仙

那裡拜的有太多太多的酒店小姐再拜,只能說拜久了,我想那裡的狐狸都快成仙

我說:另外有個非常之名的大廟,廟的地理為桃花之地,裡面的正神,散發出來也是讓我有種邪氣感,廟的周遭很多女子在賺(台語)
(上次有師兄就用那裡的圖片於部落格個人像片,我說有邪氣,後來才知是那大廟之主尊)

瞬間連慣,我感覺主尊應當都是狐仙所化(狐狸修練加上人間香火,也會助他們修練)

神奇的是這師兄身上帶了一玉佩是一個狐狸的頭,判斷狐仙應該是存在

師兄:狐仙救過他,自己又超愛狐狸,也不知是怎回事

我說:你認識的女子,一定都很漂亮,但命運都比較坎坷

師兄:沒錯,我認識的女人,一個比一個漂亮,我都要好好保護他們,為何我們的感情都不是很順

印證狐狸精的特性,一點都沒錯

我說:最好我們還是要拜一般的正神,比較不會出問題

師兄:我都喜歡女姓的主神,平日朋友也都會問我一些事,我的靈感也是很好的,說的一些事都很準

我研判是狐仙給他的一種靈力,狐仙也一直都在他身旁,寫到這,我又突然想起他一來時,就想看看我的壇城

當然,我是歡迎,現在想想,真的有點怪,為何他旁邊的靈要這麼做,是否我的主神能幫忙他們什,百思不得其解

他自己的感應力,能力很強,可能會在我之上,說說感應之事

有這樣體質之人,我會察覺人,同樣的別人也會查覺我

我以前去上課時(抽簽兩個人),做過腦波測試(一個抽中我,一個抽中一女孩)

腦波測試後,老師分析,我們兩個都屬於天線很容易打出去的那類型之人

同學於上課第5天後,問我,是不是討厭她,因為我(當時生病)氣場已很不好,

自己已經很衰,所以不要再接近衰(氣不好)的人,我說沒有阿

其實他當時對話,一點都沒錯,我是這麼想的

感覺就是言與間交流,自己的心就會流露出來,想掩飾都掩蓋不住

這師兄,察覺到我最近不是很開心,因為這近出了一些狀況, 還好現狀況已經剛解除

這師兄來我這聊很久,最後我在此,再次提醒這師兄,要常常持持心咒(六字大明咒)

借由觀音菩薩的加持,讓自己好好靜靜心,才不會到時出現一些行為上的偏差

到底是菩薩喜歡佈氣香,還是他自己喜歡佈氣香,還是狐仙喜歡佈氣香,

這需要日後他自己的驗證,告訴我了


手吸取量場的解剖 ----  吸星大法(三)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3398&prev=-1&next=3385

 

 

佶順香品軒 http://www.sos123.com/



台長: 玄機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唸高王觀世音真經,遇到了種種阻礙,一下頭昏,一下頭痛
此分類上一篇:佛法與教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