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18:48:1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時時刻刻罣礙於心,學會放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放鬆心情,調劑身心靈 ---- 接上篇

王母娘娘:這些日子,你有何困擾

我問:當我在感應對方情況後,我都會受影響,該如何處理ㄋ?



王母娘娘:再做感應時,你感應後,對自己會不舒服,你要開心以對

不是時時刻刻罣礙於心,學會放下,這樣不舒服也會跟著放下




你要面對著不是一個眾生,而是更多眾生,為何剛剛說心量寬廣問題

不是要讓自己掛心越來越多,釋放的越快,也就不會越來越難過

釋放的越快,面對狀況衝擊之時,就不會痛苦,還能微笑以對

我再問:很多人香品也都是有加持,那他們會不會很不舒服

王母娘娘:這與他們福德有關, 但很多人都在消耗他的福報

有的人,剛開始沒感覺,但等他福報用完之時,接下來面對的就是很大衝擊

你有沒有什麼想問你身旁的主神

我問:若有什麼不足之處,可否請主神給予夢示指導

主神:你的磨練還不足,所以目前無法給予特別指導,還有何事,沒事,吾要回去了

我說:謝謝主尊

我再問:那我下一批新的香品要做,不知可否

王母娘娘:那有什麼計劃

我說:先做好香品出來,再來想如何行銷

王母娘娘:你先回去好好盤點一下自己的庫存量,再來決定下一步,並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網站

我心中想調整網站,要調整什麼?

王母娘娘:衣服你都會天天換,網站偶爾也要調整一下,讓人有換然一新的感受

換個風格或換個顏色,自己也會有換然一新的新感受

你就會更清楚,接下來該怎麼做,要做什麼香品,要做多少香品,再來就卜杯,請教你旁邊的主尊

謝謝王母娘娘的指導

--------------------------未完  待續  (菩薩的懲罰--完)

 

 

佶順香品軒 http://www.sos123.com/

台長: 玄機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靈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在生活中學會放下,體悟到人生的真諦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日新又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