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17:56:3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母娘娘教導(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幾天我覺得太不對勁-----接上篇

我先於後門貼上除煞破穢的器具,稟報壇城菩薩,若有不足之處,請菩薩放光加持,

再稟報菩薩弟子要去翻譯官的家,請主神一同前往

在車上我給翻譯官電話,告知等一下就會到

翻譯官:我知道你要來了,他說時,我感覺很怪異

到後,我請他先上車,先去土地公廟拜一下土地公與虎爺

一見到我, 翻譯官:你家主神對我真好(並豎起大姆指)

這時我看翻譯官笑的很怪(苦笑),我大概知道,他又幫我擔了一些事

我也去買一些供品,我並特別帶了5盒24小時環香去放置於廟內

拜時,當然特別感恩虎爺到我家,幫其處理家中煞氣,拜後我們就一同到翻譯官他家

進後先去他家壇城上香,並召請我的主神蒞臨



 
(本圖取自網上照片)

此時王母娘娘下來,我家主神也到,他們交談了好一會(翻譯官看的)

王母娘娘:最近感受如何

我說:干擾很多,也特別煩心

王母娘娘:歡喜做就要甘願受,不是一開始你就知會有這結果

我無言以對,衝擊一波接著一波,我真的難以招架

王母娘娘:有時請菩薩請的到,有時怎麼召請,菩薩都不到(主神在旁觀看)

我自己也納悶為何如此

王母娘娘:你的心念還不夠廣,叫我去窗戶外看看,我的心是否如眼前的山一樣

我與翻譯官倆人站在窗前,看看了,再回到壇城前坐

王母娘娘:你的心是否非常寬廣,或是像海洋一樣寬廣,還是像大樓一樣

我不知如何應對

王母娘娘:你們倆都是爛慈悲,並指著翻譯官也是,所以你的主神,就一次把業力丟給他受
(難怪翻譯官一見我就說:我的主神對他真好)

我苦笑一下面對(我知道他來我家幫我清淨時,擔待很多)

王母娘娘:自己濫慈悲與人聊太多,干預別人之因果業力之事太多

在做香品之前菩薩就交代過,因果業力之事,自己要好好拿捏

有些事能說,有些事不能說,有些事可以做,有些事不能做,

處理過頭,業力就要自己去幫忙擔待,管太多,就要自己去幫忙受

你的主神言:吾之弟子吾教導之,吾之弟子吾看管之,吾之弟子吾負責之,眾神皆不得干預

別人要查你的事,也查不到主因

也就是說:沒有你的主神同意,什麼神,也不能幫

以後你家主神會在你身上印兩個字,你去到那間廟拜拜,就召告天下

我問號又來了,在我身上印兩個字是什麼

王母娘娘:兩個字就是”多事”,你去到那裡,所有仙佛與護法都會知

ㄛ, 我真是緊張,那就慘了…………未完(待續)




 
(本圖取自網上照片)

 

 

佶順香品軒 http://www.sos123.com/

台長: 玄機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當下的環境,對家人與你都非常好(四)
此分類上一篇:虎爺指導除煞氣(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