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14:18:2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上的護身符如何更有靈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知道,到廟裡拿護身符後,要過爐三圈,可是為何要過爐?
我在此說明一下,大廟爐接引天上光氣下來,過爐就是要讓護身符產生光,只要有光,符才會產生靈力,有靈光自然就會保護我們的靈體與肉身

那我們過爐後的護身符是不是永久有效?
我說靈光會越來越消失,所以靈力會消失

護身符靈力會消失怎辦?
我對大家的建議是,只要我們去大廟拜拜時,就把自己護身符再拿下來過爐,不管你是那一個大師開光的都一樣,一定要常過爐,才能保持護身符的靈力

那我不常去廟裡拜拜,過我們家的香爐行不行?
若你知道你家是有神尊內,一定神明的話,就沒問題

那如果我不知道,有沒神明那怎麼辦?
若你有使用"佶順佈氣香"那你只要點香後,,拜過神明後,把香插於香爐上,拿護身符過爐3圈(順時針),一樣會有靈光,保持護身符的靈力



以下5張圖是簡易香爐簡易香爐有的可用環香.可用臥香












下面2張為護身咒牌圖






佶順香品軒 http://www.sos123.com/ 

台長: 玄機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金龍來訪
此分類上一篇:香爐與香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