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3 17:27:2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譯官煙供粉香品檢測(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就是因為我發現一些事,所以最近新做的香品,重新能量場調整,用的人會更加順暢,我馬上拿出香飄飄煙供粉,我先拿給他聞聞

翻譯官第一反應:好香喔

翻譯官女友第一反應:恩 ! 真的好香,很好聞

我說:來喜馬拉亞山的東西就是不一樣,賣我煙供粉的師兄告知,這對氣與血有幫助,你幫忙看看

一點起香飄飄煙供粉,翻譯官沉靜好一會

翻譯官:真的對靈體很棒,然後他就一手伸出,把生病的小狗靈體抓出,放在燃燒的煙供粉旁,

說,狗靈體本來是黑的,然後就像燒香一樣,燒完後變白色,狗靈體由上至下慢慢變白,真的會治療靈體,

難怪那師兄告知對氣與血很有幫助,我自己身體都好熱,之後,又把狗靈體歸回本體

我說:這批煙供粉我在測試時,我就特別做脈輪的加持,這也是與這香品的相應吧

翻譯官:香飄飄煙供粉真的是好東西

我說:香飄飄煙供粉與煙供爐都送你,我說還有一個好東西

我拿出隨身寶(惠安水沉)點起後

翻譯官:這水沉香很棒,對修練之人特別好,這水沉一定非常的貴吧

我說:不貴,還不用錢ㄋ

翻譯官:怎說?

我說:買香飄飄煙供粉我就送一管隨身寶(惠安水沉),我想把這批煙供粉推廣起來,剛開始不賺錢沒關係,

50個名額以後,這倆個產品,客戶不管買那個,我都賺,這兩個香品,都很好好,並且對自己幫助都很大,

客戶選那個都好,這水沉還可以隨時帶在身上,隨時隨地都可點,這水沉也送你好了

翻譯官:也是,好香品,客戶只要用了,喜歡就會一直來買

之後,我們聊了很久,他身旁的護法也給我很多良好建議,

感恩 ! 讓我從很我事件中,學習快速成長

台長: 玄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