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2 13:00:36| 人氣3,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桂林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1/04 ~ 08  今天初,老公的公司又辦國外員工旅遊了,這次選擇去桂林,他們公司又找了"雄獅旅行社"代辦,當時我就建議我老公看可否換一家旅行社代辦,但是,決策者跟雄獅的業務認識,就一定要交給他們辦,果然品質上還是非常差,"吃" 很普通,"住" 就更不用說了,大家對於那個 "幸運公寓酒店" 失望透了,真爛透了!!!!!!

不過,我有上網去看過雄獅旅行的網站,目前他們還在用這個酒店,若想要參加他們旅行社桂林團的網友們,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免得像我們一樣那麼失望!  良心的建議,若旅遊要找雄獅請三思呀!! 我參加了2次他們的員工旅遊
北京 & 桂林 吃住的品質都令人非常失望!!  爛死了!!
今年5月份,我爸、二姐、大姨丈、小阿姨也去桂林玩了5天,據我姐說:他們的團吃得很好,且餐廳大多有提供包廂,不用跟別人擠在一起,用餐感覺很好,菜色很棒也好吃。住的更不用說了,都是正五星級的大酒店。雖然團費比我們的高一些,但我們要自費的行程,他們都已包在團費中了,算一算,我付的團費還更貴呢!!! 可是得到的旅遊品質卻比別人的差很多!!
上次去北京,這次是桂林,同樣的雄獅旅行社,一樣的是品質吃、住都不好!!
以後出國,再也不會考慮雄獅旅行社了,只靠著自己的知名度,卻沒把最重要的旅遊品質顧好,真是令人感到非常的無言阿!!!
景點介紹 :
蘆笛岩入口途中

蘆笛岩
 
 
蘆笛岩出口處
荔江灣 
天宮岩
遊漓江 (鑽石水道)
建議 : 最好不要選擇鑽石水道,它是短程的,不能盡覽漓江美景 
        我第一次去桂林時遊漓江共花了約4個小時,還在船上吃午餐,我覺得這個行程較好,漓江美景盡收眼底
        必竟,去桂林遊漓江是最主要的行程了,只花短短的一個小時,的確是很可惜的
  

台長: 魔法皇后
人氣(3,8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四川成都 + 九寨溝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泰國之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