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0:08: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神的好榜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Vincent
職業:文職
所屬教會: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救主堂

喜愛經文:&「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 (路加福音 23:34)

今年的1月,我女朋友因為喜歡了第三者,而結束了跟我六年的感情關係。

一個基督徒會有怎樣的反應?跟所有人一樣,我獨自或在最好的朋友前失聲痛哭。在我心裏滋生惡毒與仇恨。雖然,我並沒有把我所思所想的實行出來,但苦毒也蠶食了我的生命。每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我會去籌算:當我在街上遇上他們的時候,會怎樣怎樣;又或者計劃一下要如何去騷擾他們。

信有更美好的旨意
但上帝對我說:「生命的重心不是在你,而是在我。」

我慢慢的把鏡頭拉遠,原來這一切都在上帝的掌管中,包括我的惡毒與仇恨。神要改造我,使我可以安慰別人,給我更成熟的愛情觀念,讓我學懂寬恕。這樣,我就可以被祂使用,去服侍祂所愛的人。

今天我相信,縱然人懷覑的意念是惡的,但神的能力足夠使結果成為於人有益。

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是人懷覑惡意去做的,卻拯救了全人類。但願人人都相信神有更美好的旨意或在軟弱時呼喊:「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阿們。

台長: Magicher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