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22:32:5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1st birthday ca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放假了~~終於滾過去了........
今天放學後與同學們到卡拉ok了~
吃了第一個生日蛋糕,大家總算與我慶祝了。
為什麼我說是總算呢??
其實我並不是壞心眼,因為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是跟大家慶祝。
只是想到生日快到,與claro一早約好了去卡拉ok,再叫多些人就可以賺個蛋糕吃罷了。而且大家也沒有意思要慶祝哦~
自把自為邀請了大家,像是請求別人與我慶祝一樣,雖然我並不是真的這樣想。
我不介意幫大家點餐,不介意為大家分吃的,因為我真的喜歡做這些......
草草許了個願,內容其實都不太實在,我是有許願還是沒有呢??
多謝claro落力的唱生日歌啦~
好運會來吧??除了一大堆的生日優惠券外,還抽中了金像奬頒奬典禮入場券,還算好運吧!!!!意粉屋優惠券還真想用掉,還有電影中心的電影戲票,一張"戀情告急"指定戲院買一送一優惠。(還不是要花錢!!!)

台長: magicapple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