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3:21: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想想這一天做了什麼@@(太晚寫的壞處)
一大早好像是八點?
我們約好要起來炸豬排=v=
好不容易把楊大大求起來(?)
然後開始處理昨天買的里肌肉
弄起來真麻煩...如果楊大廚沒有起來的話我應該會用的很隨便XD
裹好粉後還要放20分鐘讓它吃味
在這時間我就繼續開起MOD黃金檔繼續看狼雨=///=
楊大廚20分鐘準時起來(?)準備要搞那豬排的時候
..........咳咳....不好意思...我的卡通還沒結束
所以楊大廚又窩回去了
看完狼雨...看楊大廚去睡覺了...
那........我就...自己來炸好了

再來直接跳吃豬排的心得啦(機臉)
吃太多還滿噁的
但是....滿多汁的啦~!(傻笑)

吃完後就準備把睡袋拿去洗啦~
沒想到還不便宜呢@@
但是終於完成我想去投幣式洗衣店的願望了XDDD
在洗的時間裡不知道要做什麼...
姊姊我再度帶楊小弟弟去大潤發購物了
買了馬鈴薯.蛋豆腐.伯朗的咖啡~~
就....就沒了吧?
再來就是在去洗衣店拿睡袋去烘
烘乾的價錢雖然看似不貴...但是...要烘到乾的話就嚇人了
在烘的時間就先回家放東西順便查查北投溫泉的資料

我再跳!!!!(夠了)
直接跳到把睡袋拿回來要出門去北投!!!!

到了新北投....沒想到...目的地就在旁邊而已
嗯...................外觀還真是...讓我不太想進去
啊.......我們在進去前去屈塵氏買了個東西@@
進去溫泉會館後選了比較大一點的浴池(真害羞)
先去餐廳吃贈送的茶點後才到房間
房間比我想的還要漂亮
有躺椅.大大的床.還有大大的電視!!!還有還有!!!大大的浴缸!!(那不是浴缸?)
那種放水的感覺真有FU////
現在A片都讓人那麼無言嗎囧
沒聲音就算了...那翻譯怎麼搞的
完全讓我沒有想繼續看的衝動= =
* * * * *
水放好了!!!
開始洗澡了!!!
我們好像...........每次洗澡都花很久的時間...
在大大的浴缸泡澡真舒服ˇ////ˇ
也好久沒泡熱熱的水了ˇˇ
一出來到房間真是....
還真是兩極?!
呼呼~~~
我要寫之後我們再做什麼嗎?(機臉)
哈哈.....我們試用了一下我們在屈塵氏買的東西=v=
對對對~~就是這樣
然後電話就響了~
時間過的真快ˊˇˋ

出來後就開始找找晚餐
一看就看到....壽喜燒?!
之前有吃壽喜燒吃到怕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被吸引了?!
肉好好吃ˇˇ
來客數 男:2 讓我哭笑不得
冰淇淋好好吃
水果好甜
吃的好飽
這些是吃東西的感想XDDD(好混)

回家買了魯味
但是......才吃一點連酒都沒喝我就睡了@@
老公對不起喔....
讓你半夜一個人了@@
我嗜睡的毛病犯了(跪)

台長: Mr. meat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