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3:54:39| 人氣7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又好笑:

4.明天過後

作詞:St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世界若毀滅我們又怎麼了
我笑了 電影情節太唬人 只有單純的你相信著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冰天雪地裡我們怎麼活著
 我笑了 笑你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卻決定了

#我相信抱著 你的手就溫暖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你加溫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repeat *,#

也許我有時太傻太呆又太悶 甜言蜜語不是我的風格
但請相信 真心從來不會少一分 多嘴的人 戀愛從不會認真

repeat #

這世界再冷 你的心不 會冷












不可以忘記要唱給我聽聽聽

可能沒什麼



#相信嗎 我差點哭了

(我要記起來,讓我小感動...)


台長: 大頭公主
人氣(7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