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9 14:33: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不多 我知道
那是因為我不會主動去開始一段友誼的橋樑
可是我知道 我很珍惜 掌握每一個曾經被我認為是朋友的人
即使他們可能早就不在乎我這個曾經是朋友的人

喜歡收到朋友的信 接到朋友無聊問候的電話
因為那提醒著我 這些朋友也很珍惜我 當然 另一方面是因為這些問候不太多

我多久沒有提筆寫信了?好幾年了吧...就跟我有多久沒收到郵差幫忙送的信一樣
這都要感謝現代科技的進步 電子郵件不必花郵票錢
我在公司上網甚至還不用花撥接費...

如果有人因為要看真情 放棄和我聚會的機會 我會很難過
如果有人聚會帶男女朋友來 我會很高興
如果有網友跟我要照片 我會不高興
如果有人跟我要e-mail、ICQ、手機號碼 我會很高興
如果有朋友結婚、生小孩、失戀和我分享 我會幫他高興、難過

生活啊 說容易還真不簡單呢...
因為 生活是由自己和很多朋友一起拼裝的 加油吧!

台長: Magic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