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9 00:10:2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ean's eleven 瞞天過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簡介:Daniel Ocean這個大盜,還沒出獄就已經計畫好下一次的大盜任務,他找來11個高手一起來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任務就是去偷賭城裡最有錢的三間賭場的金庫,而這三間賭場都屬於同一個人,而這座金庫也是有名的戒備森嚴,到底這群人會成功拿走幾億美金,遠走高飛嗎?

評析:這部打著超強卡司的電影,其實是改編60年代的電影Ocean's 11,劇情架構太大修改,差別只在於奧斯卡得獎導演史蒂芬索伯格和一群大明星的超級大光環,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彼特+安迪賈西亞+麥特戴蒙+茱莉亞羅勃茲,光看海報就夠炫的了,海報有好幾款,其中拿來做人型看板的就是五個人的合成照,另外還有一款是沒有人頭只有腳印踏在賭城的,黑色和鮮紅色的搭配,很難讓人不注意到。

先說導演部分,把舊片拿來重拍,我想比較重要的是加入一些現代的文化元素吧,我老是覺得在高潮部分的下手搶金庫的過程,鏡頭的節奏很有英國導演蓋瑞奇的味道(就是瑪丹娜她老公),不過蓋瑞奇的風格會少很多笑點,我最喜歡看這種明星搞笑搞得很認真,我看得哈哈大笑的片了,哈哈哈!我笑得最大聲的一個鏡頭是布萊德彼特以醫生身份出現那一個。

演員的部分,茱莉亞羅勃茲果然領20元領得有價值,因為她在全片中出現應該不超過10分鐘,十足的花瓶,而且還是有點不夠美的花瓶(這是我個人審美觀 :P)。其他的四位主要演員都演得很棒,不過當然是我的布萊德大帥哥演得最好啦!因為她老是喜歡挑一些奇怪的角色演,才能顯得出他的演技實力囉,要說他哪裡怪?我同事說:他在每一個場景一出現的時候always都在吃!!

最後總結一下,有人說這部片很無聊,因為沒有深度,哈!這是難免的啦,大家都被現在的越來越有深度的電影文化影響,總不好期待60年代能寫出多經典的劇本吧...這部片排在過年前上,大家就就看看娛樂一下嘛,不要太認真囉,其實導演真的功力不錯的!

推薦指數:4.5顆金幣

台長: Magic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