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8 17:42: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觸不到的戀人 il m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觸不到的戀人 il mare
導演: 李鉉升
主演: 李政宰、全知賢
劇情簡介:韓星賢剛搬進一棟海邊的新房子,卻收到一封署名恩澍,但日期在兩年後的一封信,他回覆了,從此展開一段跨越時空的情書之旅。星賢在1998年尋找當年的恩澍,他愛上了她,她卻不知眼前的男子為何注視著她;恩澍給了星賢一個約定,跟未來的他約在2000年的濟州島,他卻失約了。
直到恩澍發現她無法忘記前男友,並寫信懇求星賢幫她留住兩年前的他,星賢心疼恩澍的癡情,答應了她,這一切,卻不再夢幻......
感想:il mare是義大利文「海」的意思,就是那棟房子的名字,房子蓋在一處偏僻的海邊,有著特殊且現代感的設計,後門的階梯走下就是沙灘,偶爾當漲潮時,海水會淹沒沙灘,房子就像孤立在海水中的荒島。我最喜歡門前的樹點亮的時候,感覺那房子不那麼孤獨,是優雅中帶點溫暖的。
電影公司的宣傳文案說,如果你喜歡【情書】,就不能錯過這部片。我喜歡【情書】,特別是很多幕飄雪的橋段,(或許是這種電影看太多,我才會一直期待有個白色聖誕節),這部片走的是相同的浪漫帶點悲情的路線,我很喜歡他們兩個互相追逐那個同一時空卻互不相識的對方。
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結局,如果有個悲劇的結束,那麼我可能會在每次想到這部片的時候就會有一絲的哀傷,那是一種紀念;可是他給了我一個我不想要的結局,可能是大部分人喜歡看到的結局,讓大家有空間去想像,怎麼會變了?

推薦:浪漫指數--四朵玫瑰花

台長: Magic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