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6 19:05:37| 人氣2,0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iginal Sin 枕邊陷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演:Michael Cristofer
編劇:Michael Cristofer
演員:Antonio Banderas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gelina Jolie安潔莉娜裘莉

劇情簡介:一個古巴的富商透過郵件與一位在美國的女子戀愛,兩人進而決定在古巴結婚,從未謀面的兩個人,對彼此都有所隱瞞。富商漸漸發現枕邊的女子不是他熟悉的那位可人,但他卻無法自拔地愛上她。

感想:Original Sin就是聖經上所說的Sex, Lust, and Money,這部片的內容和英文片名名符其實,雖然我聽到不少負面的評價,可是我覺得他的主題清楚,兩位主角表現不俗,也算得上是值得推薦!

上映之前的新聞都不斷報導男女主角在片中的惹火、煽情演出,兩位演員也很大方地表示,不過就是演戲嘛~~他們對現實世界的另一半還是忠貞不渝的。老實說,這部片要是少了那些養眼畫面,是沒辦法傳達要呈現的主題的,我總感覺Luis和Julia的愛情有很大的部分是建立在情慾上的,到後來難分難捨,甚至不惜賠上性命。

印象最深刻的一段,Luis知道Julia還跟Billy來往,而且還計畫殺了他,謀得他的財產,心灰意冷之下,看著眼前的毒咖啡,對Julia說他是多麼愛她,愛到放棄一切、甚至是自己的性命都在所不惜,然後很猛地把毒咖啡乾掉,我想當時我跟Julia的情緒是一樣的--嚇到呆掉!接著就是混亂的場面,我的心都跟著他們揪在一起......

故事結構非常簡單,演員表現不差,可以去看看!

推薦指數:3.5顆星

台長: Magic
人氣(2,0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