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9 13:59:59| 人氣3,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瘦身男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那個胖到300磅的技術問題...
我印象中之前媒體報導的是 劉德華和鄭秀文是真的吃到300磅
然後再減下來 我自己是覺得很神奇
因為要減到像鄭秀文現在的樣子 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後來我一直看到最後 90%肯定他們應該是靠化妝的技術
才能"撐"到那個樣子的 辛苦辛苦......

失戀的情緒下就開始猛吃 吃成了300磅
等到那個男朋友學成歸國 成為全日本首屈一指的音樂家
也完全認不得Mini肥胖的樣子 Mini花光了所有積蓄之後
不得已的情況下 跟著胖子 一個一樣來自香港的好心人
後來因為那個音樂家在媒體面前說出了他還在等Mini的話
Mini就下定決心要減肥 要在半年後回到前男友的身邊
胖子就出動所有力量幫他 甚至到最後沒有錢了
還在東京街頭 用身體賺錢--被人打 以分鐘計價
就在Mini要和前男友重逢的前一晚 他們兩個人發現對彼此的感覺不太一樣了

Mini在媒體的面前和前男友重逢了 她卻突然發現自己真正愛上的人不是他
接下來幾年 Mini靠寫減肥的書而飛黃騰達 也一直不斷地尋找那個胖子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美好的囉~~~

magic: 導演杜琪鋒 之前的片子是孤男寡女 有人說這是孤男寡女2
我覺得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片
偶爾穿插一些感人的片段 而且很搭配時下流行的話題--減肥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 整部片一個半小時裡 帥哥和美女都是以大胖子的形象出現
真正用帥哥美女形象出現的時間 應該不超過10分鐘吧

我覺得最誇張的部分是 當那個音樂家前男友被Mini拋棄時邊罵負心人邊狂吃的情景
真的有必要被人家拋棄時就這樣自暴自棄嗎?

推薦指數:3顆蘋果

台長: Magic
人氣(3,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