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4 17:49:1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ionsh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你談到我們的關係,我說我目前認為最好的作法,是我們定下最後的底限,然後還是可以像好朋友一樣聊聊天、見見面。

可是你擔心按照我的作法,我們可能在見面時你無法控制你自己當時的情緒,所以你正在考慮是不是我們約定好不再見面。你說你是在乎我的感受,因為你發現上週的我受到很大的影響。

Ok... 你說的作法我也想過,只是我不覺得有必要這樣避不見面,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喜歡你,我不想和你訂下這樣的約定,但是我卻可以遵守我們訂下的最後底限。至少我是這樣相信我自己。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我們到底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就那次算命結果來看,還有我們相處的情形,我們可能會是適合彼此的那個人,可是在還沒有很瞭解對方之前,沒有人可以說個準,所以我認為我們應該還要有多一點的時間瞭解彼此,而要是沒有見面的機會,了解的機會就會少很多。

如果你要選擇我們從此不見面,我會沈默地接受,可是我一定要問你:你覺得我不值得你花時間和心思去瞭解嗎?如果哪天我就突然消失在你的世界,你會不會傷心?

我是想你的,你應該知道
那你呢?

台長: Magic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