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0 11:56:48| 人氣6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光芒萬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芒萬丈 The Dancer

導演:佛瑞德瑞克高森 Frederic Garson
劇本:盧貝松 Luc Besson
潔西卡卡普蘭 Jessica Kaplan
演員:米雅法兒 Mia Frye 飾 櫻蒂亞 India Rey
羅德奈伊士曼 Rodney Eastman 飾 艾薩 Isaac
高藍懷特 Garland Whitt 飾 賈斯柏 Jasper Rey

官方網站:http://www.dancer.com.tw

劇情簡介:櫻蒂亞India與哥哥相依為命,生活中除了到舞蹈教室教小朋友跳舞之外,最精彩的莫過於每週六晚上在俱樂部裡的表演,連續六週打敗來自紐約的頂尖DJ,不間斷、流暢地舞動,挑戰DJ不停更換音樂類型,她的表演因而成為當地最知名的週末活動。

她的夢想是站上百老匯舞台,所以從11歲開始每天不斷練習,這次的機會她入選了,不過卻因為她不會說話,被趕下了評選舞台。她不懂為何天生就無法說話的她要受到這麼多不公平的待遇,他開始懷疑多年來的努力是否終究會成一場空。

艾薩Isaac是一位年輕的科學家,整天窩在實驗室裡看白老鼠的變化,直到他的朋友混進實驗室裡將他拖出了實驗室,帶進那間有著閃耀舞台和動感舞者的俱樂部,在那場表演裡,他瞭解了不該因為害怕結果而裹足不前,他放手去證實他的實驗,一個動作與聲音的實驗。

為了感謝也為了幫助櫻蒂亞,他讓櫻蒂亞成為他實驗的對象,用身體動作的能量去發出聲音,對櫻蒂亞來說,這麼多年無聲的世界第一次有了突破,她可以用「身體」來發聲。櫻蒂亞和艾薩都期待這個實驗的進一步成果。

觀感:
全片最動人的地方就在櫻蒂亞跳舞的時候,搭配音樂節奏感的強烈,讓我的專注和心情也隨著她的舞動而跳動起來,這部片裡沒有什麼特別要花心思去思考的哲理,重點就在於要投入櫻蒂亞的韻律和夢想中,才能感受那種熱情和舞動,對我這個不會跳舞的人來說,能夠有那種投入的感動我就很滿足了,看完我真想好好去學跳舞呢~~~

後記:好笑的是,看這部片前我和一同前往的朋友還談到減肥的事,走出電影院我對她說我有個感想,每天跟櫻蒂亞一樣跳舞,我們應該就能瘦下來了。:P

最近怎麼會連著看兩部生理有障礙的電影呢.....

推薦指數:5

台長: Magic
人氣(6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阿斯蘭奶茶
請問板大,這部電影我依職看不懂結局是什麼意思?
就是女主角跟科學家對看一眼(把儀器裝在女主交身上並發出深音的時候),然後就結束了!
2011-10-15 21:3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