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13:18:4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和你的二三事(四)

好累了。

圍牆再高,也有梯子可以架著爬過去吧?河流再寬,搭橋也不會是問題。山再遠,也有法子到達的。

可是,我真的有點累了。

 

只是很想,很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看自己喜歡的書,做自己喜歡的事。

迎著風,或者有一點小雨,有一杯白開水,或者茶或者咖啡。

晚上來臨時,一杯淡淡的酒,想睡的時候,便把眼鏡和書拋開,閉上眼睛,好好做個夢。

 

夢裡沒有任何人,卻有一個熟悉的你,但現實生活裡沒有你這個人存在。夢裡的你和我沒有距離,沒有任何因素能讓我有理由和你保持距離,你讓我偎在你身邊。

我們似乎是在乘坐一艘船,吹著海風對著浪花大笑。

你說,在你心裡有三個位子。

妻子,妹妹,女兒。我都坐滿了。

這一生你有了我,所以感覺到百分之百的幸福和快樂。

 

然後,我被炙熱的氣溫,弄醒了。

天亮了,但我仍感覺到疲倦,翻個身,再度沈沈睡去。

 

台長: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情愛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和你的二三事(六)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和你的二三事(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