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6 01:13: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做實驗的原故,我經常要接觸一些化學品,例如水泥、天拿水、硫磺等等,一般同事都會戴手套來保護雙手。可是,我身形嬌小之餘,雙手也異常細小,戴上實驗室提供的手套之後,就好像長多了一節手指,工作起來笨笨的,很討厭!所以情況怎樣差,我也不要戴手套。

當我正在為自己的「瀟洒」感到沾沾自喜之時,以下的對話出現了。

「又不戴手套!?雙手都花了喇!」然後找來一雙勞工手套。「快戴上,快戴上!」我便委屈的戴上了(一會兒)。

「什麼來的?」「天拿水。」「哇!用天拿水『浸』手?!找對手套來戴吧,弄粗了雙手,沒男孩子肯跟你拖手啊。」「是,是!」虛應著,心想,跟本沒男孩子理睬我,誰來介意我的手?

「剪玻璃纖維怎麼不戴手套?」「太麻煩了呀!」「待會兒你便知道味道。」(注:玻璃纖維的細碎刺在皮膚上又癢又痛,因為它是透明的,想挑也不能。)「係,係!」又是在打發他們 ^^,反正過兩天,新陳代謝過了便沒事。

「用膠水的時候怎麼不戴手套?」(不是在普通文店買得到的膠水)「不要緊,只是有點黏,待會洗乾淨就好了。」「還是戴手套好,經常接獨那些化學品,可能會慢性中毒。」中毒!!!是最有說服力的原因!那我戴吧… 只限膠水啊!

PS:實驗室的技工有時候比我媽更嘮叨,雖然知道是為我好,可我就是不愛聽話。哈哈!徹頭徹尾的任性孩子!

台長: 凌風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