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9 01:14:3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禧照:神父,我有罪。
神父:乖孩子,有什麼困擾,儘管說。
禧照:可是…….
神父:你放心,這裡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別人會知道。
禧照:恩,我,最近對【勞工階級】很有好感。
神父:….你是說三洋維士比廣告裡的勞工階級?
禧照:不,不完全是啦!年齡層要再低一點……,像是送快遞的小弟、送貨的年輕人…………………….

品味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說的準。

在上班途中,生活經驗裡,每天會遇到形形色色千百種人,經過我約略的統計,赫然發現,吸引我目光和悸動的,大部分是所謂的【勞工階級】,修車黑手、快遞小弟、送貨員…….,出賣勞力和時間賺取生活的人。

「怎麼會這麼帥呀!」通常在注目快遞男孩離去之後,我心中的OS會這麼說。
「哪裡帥?」Joliet冷冷地反問我。我們都愛所謂的【漢子】。

我也說不上來,就是一股工作時認真的體態和舉止吸引著我,一股難以言喻的氣質,就像我問Joliet那個又矮又胖的Bear哪裡帥?但是在她眼裡那是「壯」,那樣的身高對她來說也算足夠。而沛雞就是對年紀長一點的中年人有好感。人各有所愛,各取所需吧。

我覺得小男最有魅力的時刻就是開車的時候,眼神堅定且自信,只有兩個字形容─【認真】。我想可能就是男性【認真】的陽剛氣質吸引了我,勞工朋友們在工作時的認真氣質更是不用多說,我想我就是這樣被他們迷惑的吧。

神父:孩子,你沒有罪,這是人性吶!

台長: 禧照‧北瀨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