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04:21:3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又想起你



風和日麗的日子,我抬頭望了天空好一會兒.................我想起了跟你在北國城市渡過的時光............

其實,我一點都不怪你,在我知道你並不是很愛我,你還有其他的選擇而我可能只是你的醫藥品,我還是跟當初一樣的愛你.........但是在我離開後,你跟我說:我不愛你,但是我們是永遠的朋友時,我的心早已碎成千萬片,也許在乎的人才會受傷,可是我不能去愛我的朋友至少對我而言,這種感情的負擔太沉重

所以我選擇離開,也許在你的想法裡情人做不成但以可以是朋友.......我知道我這樣做你會認為我不夠成熟,可是我不想每次跟你談話完後,獨自一人流淚跟心酸
,因為我對你還有感覺,這種壓力不是我能負荷的,我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所以我選擇不當你的朋友,當你在遠方笑我傻時,至少我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知道必須要堅強,時光是不會再回的,而回憶也只能是回憶..............


我們都彼此祝福吧! 我的北國的戀人.....

台長: 喜鵲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