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3 00:42:44|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沒想過的難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分手能得到解脫

我卻比誰都難過

前陣子覺得可有可無
等到真的結束卻異常的想哭
是我太壞嗎? 
真的覺得是我的不對
是我淡掉 是我變了

想當初在一起沒多久還會為了你哭
很愛與你聊天 雖然你話很少
總是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在身邊
你會包容我體貼我總是我比你愛生氣
預感會到最後然後結婚
回憶起以前總總的美好
會想哭到受不了
只好不要去想
等到夜深人靜 依然潰堤

這個決定我會後悔嗎?
人生充滿了後悔
但還是要繼續前進
不管之後過得好不好
我希望你過得更幸福
就算我一輩子單身也無所謂
你能好好的足已



想起你對我用愛意的貼圖就難過
我是不是做了錯的決定
真的很對不起你...






台長: Mar.Jorie☺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