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1:18:55| 人氣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5.跟鍋子.跟中華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5.
刷刷鍋. 下大雨. 米勒畫展. 中華隊輸給中國隊.

早上還是快十點才起床,還真多虧了橘子
坐在電腦前看動畫看到11點,
才驚覺11點了
要快點查怎麼去歷史博物館,要看米勒畫展阿阿阿阿
可惡的urmap,喂喂
你竟然不認識"台北車站"

很好

這輩子第n次跟電腦生氣

然後

鍋子家樓下
的旁邊
的甜甜圈店(恩?店名是.....)
的冷氣房內

呼呼 在外面真熱阿阿阿

刷刷鍋

很好

結果店裡的客人就只有

我跟鍋

很好 這是個奇妙的經驗

理所當然的要吃了
喔喔喔喔喔!!!!

看到鍋調一個奇怪的醬料
嗯嗯 原來我們地球人的沾醬就是 大 雜 匯!?
所以我也加了 恩 沙茶 醬油 蘿蔔泥 薑 泡菜 蔥花 雞蛋黃
very good

沒想到還有魚肉!!!
阿阿阿 好棒 好久沒吃到魚肉!!!
(而且是吃到飽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結果真是撑到不行
鍋也是 我看他快變身了
我也是 只是我變身頂多還是人類(地球人阿)

喔喔
又下大雨囉

可惡,
鍋子說我的雨傘發霉了(阿阿阿阿阿 ...我還以為是髒掉而已)
而且那把傘...
他原本還舊破了洞
= =
嗯嗯
鍋子的傘還不錯(謝謝你!!!)





公車上.大雨中.

邊聽著鍋子的手機
邊跟鍋子有搭沒搭的聊天
邊跟橘星人講電話
那時是以7:3 中華隊領先中國隊
想說
喔天,我們贏定了

下車.中小型的大雨滴.歷史博物館.米勒畫展.

是怎麼了我說,
這裡人潮洶湧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排隊"是台北人的美德,
"排隊"是台灣人最愛做的事情,
"排隊"是看米勒畫展的流行潮,

我說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買票.排隊.下一個輪到我們.
橘子來電.

目前/結果
中華隊v.s.中國隊 8:7 落敗

我說 搞什麼 真的假的,我想說中華對贏定了說
真是
中國排那個什麼行程阿
我們不是才剛跟日本打完,隔天早上又要打
中華隊還是普通的地球人耶,

不過,

中華隊,要加油 別哭泣







入場.
也太多人,我都想生氣了
擠阿擠,

很好

這是土星人的專長是吧

很好









米勒啟發了很多人,

喔喔
其實4u有介紹過嗯嗯
他的畫,人物主要以黃/藍/紅三色,(仔細看拾穗的三位婦人)
而且後面的景象是豐收,但大畫面卻是在地上拾起掉落
剩下的惠穗,
光線柔和,
色調柔美,
最右邊的老婦人是年紀最老的,
所以才彎不下腰來拾穗
.....
真神奇

展出的"拾穗"跟"晚禱"是真畫

喔喔喔
真棒,
拾穗曾經被精神病患者割壞,
結果經人修補好了,
又神奇了
看不出來有割過喔喔


然後就從人潮中殺出一條血路
累死了
要被人潮淹沒

喔 很好 可惡

回家.

香菇來電.
"我不能去喔"他說
"喔"我冷靜了回答,笑笑

很好

然後又再回電想說嚇嚇她
哼哼

喔喔



回到前幾天.
想說順便今天來個國中同學會

很好

大家都是神像很難請

沒關係
至少還有鍋子,稚媛,宜伶,泰山,魏,宮敏,...
你們還是地球人,
我們還能溝通

喔喔
很好
地球人還沒被冥王星人攻陷

不過

還真是抱歉阿
沒能安排完成





唉 ㄚ阿

中華隊.
加油,中華隊
跟古巴拼了

喔喔

台長: 大禹*
人氣(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橘星橘王
你不就是冥王星人
吃太撐變成冥王賽亞人

米勒展都是土星人?
漫博之類的活動應該也是.....


你用urmap查北車幹什麼= =
我無法跟冥王星人溝通。
2008-08-15 21:25:52
版主回應
喂喂...我可是地球人!!!
來自冥王星者為瘡瘡好嗎
還有我變身還是地球人耶 哈哈哈

嗯嗯
今年沒去漫博
那些地方是土星人的聚集地

因為離北車不算遠
可是他竟然不認識北車
我都要生氣了
對電腦 對網路

可是橘星人還是可以跟地球人溝通
所以橘星人無法跟瘡瘡溝通
唉阿阿
2008-08-15 21:33:58
Homefish
為什麼你去看米勒都沒找我ˊˋ

太過分!!!
2008-08-16 15:23:23
版主回應
恩嗯?
2008-08-19 21:05:58
正港地球人
為什麼要牽拖我啊...
而且我不叫瘡瘡 =..=
2008-08-19 23:3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