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5:26:1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先從星期5下課後開始說好了 ㄝ...那天下課後



我.牛.憨妹.憨哥.豆腐.寶妹.摳小.姐. 一起去唱歌




注意歐:我們不是去好樂迪.錢櫃.之類的KTV喔~~ 我們走的




是復古路線...每人100的卡拉OK店 See???




不過雖然是復古的店 沒什麼裝潢 而且 是大家輪流上去唱的那種




大家還是超嗨的 可是阿 因為太嗨了 沒注意時間 不小心過了12



點 又一個不小心 警察來臨檢 大家都滿18了 只有 憨妹



就這樣 他被警車載走 去新莊派出所作筆錄 還好憨哥在



就這樣大家陪她一起去 警局座了1個小時 ...




嗯嗯 星期5晚上就這樣過了
到了星期6囉 那天我們睡到下午3點多吧... 先去姐家集合



還看了一部片 叫甚麼 .倒數第2個男朋友. 哈哈 演甚麼我都



看不太懂!!! 看完後原班人馬 轉移到 .臨時差.繼續喝茶



完了跟以前一樣的遊戲 ... 國王的遊戲



遊戲規則:抽到國王的人.可以指定兩個數字 也就是兩個人


作是丟臉的事.. 應像中 有一次 我跟憨個被抽中號碼 國王叫




我們互種對方脖子的草莓 ㄒㄒ 有點害羞歐...




還有一次 牛跟姐被抽中了號碼 哈哈 不好意思 這次我是國王




我就要求他們當眾做出 愛愛的姿勢.. 超笑的 哈哈 哈哈




到了12點 嗯嗯 要記住前一晚的教訓 憨妹沒18 還是早早回家.




可是我跟牛還沒睡意 所以又流浪到姐家 聊到早上5點多



歐~~有感覺了 要回家睡覺了 !!


睡到星期日下午3點多 電話來了 我們又要開始 整裝出發了



目標是 三峽 白雞 因為走宗教路線 所以我們是要去拜拜!!




對我來說 拜拜不是重點 重點是 吃.



跳過拜拜 直接說吃好了 那的滷味 歐歐 真的是



她媽一個逼得好吃... 滷味.關東煮.杏仁茶.吃完這些之後終於



有一點點飽的感覺了.



不過重頭戲 我們還要進軍 姐的大姊家拿出我們看家的本領繼續吃



過了一個小時的打拼 戰爭結束 我們就到客廳學豬叫<唱歌啦!>



大家叫玩了之後 不知道是誰提議 又要去中和的 烘爐地 拜拜


恩 就這樣 又去了 烘爐地 拜拜


歐~~ 忘了說重點 因為是假日得關係阿 所以車子不能騎上去



所以 我們 就爬樓梯上去 上 下 樓一共是888個階梯


還好吧!!~ 會很高嗎?? 一點都沒累的感覺 只是想昏倒...









以上是這星期的大會報告







報告完畢 !!






敬請期待 下星期 ..... <未完待續>~~!!

台長: 傻傻等*~~金剛妹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