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19:53:0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開始整理心情的第一天...
今天調整了Facebook...

很ㄍㄧㄣ...
老實說....


這個拉扯...
才只是剛開始...
要面對的還有好多好多...


其實能熬過第一個禮拜...
我自己也很驚訝...
以前的我早就崩潰投降...
或許真的成熟了...
也或許...因為是我們倆的一起的決定...
所以我也能比較成熟面對吧!...


原本我們彼此的"以為"...
始終只是"以為"...
這幾天我腦裡一直浮現這句話...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十六9)
"In his heart a man plans his course, but the Lord determines his steps." (Pr. 16:9)


我知道...
這六年的平安順利...
是祂給的...
本"以為"就這樣一直下去...
只是沒想到不是...

我也"以為"自己就會是這樣...
但...
我知道我現在的不一樣也是祂給的...
但我還是我...
只是對於生命的看法不同了...



今天又去看了小承瀚...
雖說名義上是去關心和禱告...
但我也覺得無形中...
我也感受了相同的關心...
看著承瀚漸漸長大...
真的覺得生命好奇妙...
一點一滴中...
上帝的恩典真的是每時每刻...

相信今晚承瀚必然安然入睡...
因為M姨已經親自按手禱告囉...
乖乖~~小歡兒今後不再"歡歡"...






今晚...
依舊為你代禱...
把思念留在禱告中...






台長: Maggie Liu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門.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Day 9
此分類上一篇:Day 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