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19:52:2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GO YANKEE (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賽開始囉....
今天洋基的先發投手....
是我和Andy所謂的"冒牌王建民"投的...
(因為這位先生也是40號 他的名字是Dustin Moseley)

因為是重要比賽...
所以基本上球場是滿滿滿的狀態....
放眼望去都是人呀!~
連看不到後面(就是所謂球場了"裡面")....
也都是一直要添購啤酒和上洗手間的人們.....










從我們的位置往右邊看....
就是所謂的"媒體中心"....
所有大大小小的報紙或電視或廣播的體育記者....
都會在這個空間做即時報導....
還有有時候看轉播時的現場轉播主播也是坐在那一區..
(像是yankee的固定轉播頻道"YES"主播也是坐在那喔)

之前去逛球場的時候....
(就是我上一篇提到, 可以花錢在沒有比賽的時候,進去看球場的那種行程)
也有帶我們逛到這個媒體中心....
其實他們坐的位置非常清楚.....
(以現場來說)
高度夠, 又是本壘板後面最好視野.....
所以如果你是在紐約當體育新聞記者, 又是跑這條線的, 真的很幸福.....











這張照片不是要拍我的肥腿....
是想要表示, 新球場的杯架是放在座位前面...
缺點是...人家要過的時候一定要把你的飲料拿起來呀....
(唯一不開心的點)












基本上....
比賽開始大家都是全神貫注的在幫自己的球隊加油....
所以中場等待的時間....
就是我的拍照時間啦!~














比賽結束了....
當然是洋基贏囉....
這麼難得來看比賽....
看到輸的還得了...

這是大家沒有看過的另一個角度....
通常那些鏡頭都很近的拍他們結束時的"排排站"...
("排排站"...你們懂我!)












(請不要懷疑....是贏了沒錯)
這時候就會放下"New York New York"這首歌....
整個就超有fu的....
你會忍不住超興奮....
真的!!!












這麼開心當然要來個勝利kiss囉!~



(Andy的頭髮很明顯剛剪過....Ha Ha....)








我們這次做的是這個區域的第18排...
(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這張的意思....)

18對我和Andy來說是個很妙的數字....
因為我們兩個剛好都是18號生日....

所以.我們就對18有莫名的喜愛....









有沒有很貼心....
大螢幕上還有提醒你"開車回家要小心"....

GOOD!










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的照....
(還連拍了好多張..想看更多合照, 可以上我的Facebook)
基本上我們的習慣不會一看完馬上離開....
都會在留下拍一下照片再走.....
因為對我們來說, 可以一起去看球賽的機會真的不常呀!!

在要下來這裡拍照時,還有段小插曲....
就在我們往下方走的時候....
原本在我們這張合照的位置有一群人正在合照.....
而其中的兩個人看到我們往那個方向走去....
就叫住我....
原本我以為他要我幫他們一群人拍照....
結果....
是我誤會了....
他們是要我跟他們"合"照, 不是"拍"照...
(是我英文聽不清楚呀...耳朵有皮!!!)
所以, 我就這樣跟了一群不認識,而且是男生們合照....
拍完了還被Andy小念了一下....
說,幹嘛跟一群陌生人拍照....

(我也不知道呀! 就這樣莫名奇莫....)

不過超開心的是....
他們一直說....我很漂亮....

(大喜+爽歪歪 )














拍完了照.....
我們就往下移動囉....
這是晚上打光的球場一樓裡面....
淡淡的紫色好美呀....
當然結束不忘了再逛逛紀念品店....

但在這裡要提醒一件事....
就是在球場的紀念品店買東西....
很貴..
基本上....
你在紐約市裡的Yankee Store買會便宜很多呀...

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
看完球賽,太興奮買了東西..才發現外面更便宜呀!!!
(只是有些商品真的只有球場有, 所以可以先做做功課再確定要不要買)












這是美美打光的球場外面....
當然要來一張囉!~

做個完美的Ending....



這次真的很難得機會可以重遊Yankee Stadium....
距離上次已經是4年前了....
雖然舊球場已經不復在...
但是一到了這裡....
就回到那時候的興奮和開心....
也會讓我更珍惜每次能和Andy看球賽的時刻.....
因為每一次的比賽, 都是不一樣的體驗....
每一次都是充滿不同的驚喜.....
就像我人生的第一場棒球賽就是Yankee Game....
就遇到了Andy....
就這樣開始我們的故事....


在這個緊張的季後賽....
和你們分享我們共同的喜愛....
這份幸福!!~













台長: Maggie Liu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國543 |
此分類下一篇:請享用....韓國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GO GO YANKEES (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