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8:25:54|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件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記得那天,老天在哭泣。

那冰冷的大雨,嘩啦啦的下不停。

我打開電腦,留下熟悉的你

 

雙手在鍵盤上飛舞著,努力的把思念寫進去,但我知道,一切都已來不及。

窗外的大雨,不停的沉澱我的心。把疲憊的我沉澱,留下美好的一面送你。

 

我知道你不喜歡骯髒,所以我每次都把我整理的乾乾淨淨才去找你。

你喜歡熱鬧,所以每次我都要穿梭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尋尋覓覓。

你多年的習慣,我都配合的好好的,就深怕你一個不高興,將我遺棄。但這多年的擔憂,在那天早已消失無蹤。

躺在你床上,我聞著你溫暖的氣息。習慣,早已習慣身邊有你。

所以當我睜開眼,發現你已離去,我有點慌了。每每都要我叫醒你,你才肯讓我爬出有你的懷抱。然而那天,你卻反常的起身離去。

我開始叫你的名字,但你都不回應。

我告訴我自己,你只是先出門去。所以我開始找你留下的紙條,或許說我覺得你會留下的紙條。

但我找不到,那原本有你氣息溫暖的房間,現在卻變的如此孤寂。

我好慌。

拿起手機,我按下你的號碼。

電話像是響了一個世紀這麼長的時間才被接起。

 

「你先出門了啊?」我試著冷靜的說,但我發現我真正說出口的卻是慌亂的話語,「你在哪裡?!」

「薇薇?」熟悉的聲音,但那不是你。

「阿古?為什麼是你?他人呢?」我慌張的喊著,心裡已經有了個底。

「他…不在這裡了。」

「什麼意思?!」不在這裡了?開甚麼玩笑?

「看,老天也哭了。」阿古靜靜的說,我不懂,但我還是從你的窗戶往外看。

天空中落下了好多水滴似的玉。我不懂,為什麼天空還是這麼的明亮?

「他,怎麼了?」

「他給我他的手機,說要去世界流浪個過癮,然後就走了。」

「……」

你知道嗎?我難過的窒息,我真的不敢想像,為什麼你留下了美好,就走了,你甚至連讓我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但是,我也說不出口吧。是啊,如果讓我跟心愛的你說再見,我恐怕也說不出口吧。

 

流浪,你也疲倦了嗎?我們的愛情。

長跑了好幾年,只讓我越來越愛你,你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片段。是的,片段。

我現在還是很愛很愛你,即使你已出去流浪。

即使現在躺在我身邊的男人已不在是你。我還是很愛你。

你知道嗎?我又不爭氣的哭了,每次想到你,我動不動就哭泣。

這是在你面前的脆弱。只屬於你的,我的脆弱。

 

我很愧疚,因為我無法用全部的心去愛我身旁的人。男人換過一個又一個,只是為了填補我的孤寂。

你離開後所留下的孤寂。

 

這是一封專屬你的信,知道你不會看見,但是,

我愛你。

 

P.S.最後,你還是留下我的孤寂,拋棄了這世界,讓你的心去流浪了。你知道嗎?我很生氣。

 

                           等待你   薇薇

 

 

 

 

台長: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哭。
此分類上一篇:十餘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