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02:41:08| 人氣16,0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Yami~~Yam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得Baileys是一款很適合女生,幾乎人見人愛的香甜酒。Baileys是由愛爾蘭所產的純淨鮮乳,經過特殊方式提煉出的高純度低脂奶精,混合愛爾蘭威士忌,加上可可、香草的調味,提煉出來的香甜奶酒。Baileys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香甜酒品牌,也是全球排名第六的烈酒品牌。

Baileys算是一款非常入門的酒,以前最早是喝Baileys加咖啡酒的咖啡香甜酒,後來還有喝過Baileys加Whisky的喝法,以及用Baileys搭配烈酒調成的殺手級B52調酒。Baileys算是一款女生界裡「人見人愛」的酒款,許多不愛喝酒或不敢喝酒的女生,都可以接受Baileys奶酒的味道,因為喝起來很不像酒,反而像是有點甜的牛奶,不只接受度很高,很多女生一喝都會尖叫:「好甜好好喝!」
Baileys + 冰塊= Baileys on the rock

最簡單我最推薦的喝法,直接用Baileys加冰塊就可以直接飲用,最適合夏日的簡單調酒。方便又省時,加冰塊的Baileys很受現場女生歡迎,很多人也決定回家自己自製調酒來喝。

Baileys雖然甜甜的很順口,但酒精濃度有17%,所以女生在飲用的時候要看自己的酒量,不要因為很甜就一杯接一杯,這樣很容易不小心喝醉唷!
Baileys + 咖啡

喜歡喝咖啡的人應該都聽過愛爾蘭咖啡吧,其實自己也可以調出愛爾蘭咖啡的口味,不管是冰咖啡或熱咖啡,加入一點Baileys香甜酒,就不用加糖和奶精了,非常方便,怕咖啡的苦味也可以這麼調配,輕輕鬆鬆就可以調出自己的愛爾蘭咖啡。(我個人覺得Baileys加紅茶應該也會變成很好喝的奶茶)
Baileys + Whisky

我記得有一款白俄羅斯調酒就是用Baileys奶酒和Whisky調配出來的,因為Baileys有含一點愛爾蘭威士忌的成分,所以搭配Whisky是非常搭配的,如果怕Whisky太烈的口感的女生,也可以加入Baileys香甜酒,再加上冰塊,就是一款人見人愛的調酒囉!

Baileys + 牛奶

如果怕Baileys太甜或酒精太濃,可以調一杯比較清淡的調酒,適合不喝酒或酒量不好的女生喝。這一款就有點像飲料,直接用Baileys加鮮奶再加冰塊,喝起來很像飲料,好感度非常高!算是一個非常入門的口味。


我喜歡在家裡小酌一番,我也很喜歡跟朋友一起分享好喝的酒,尤其是吃飯配上搭配的酒,美食加美酒加上好的酒伴和朋友,人生真美好。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喝有點甜甜的酒,有時候吃甜點或是晚上睡前來一杯小酒,都可以增進生活樂趣,在家喝酒也覺得比較放心,有一些居家簡易調酒不只自己喝,有客人來也可以輕輕鬆鬆拿來招待。即使是下午茶配甜點,也可以調一杯香甜酒搭甜點,也別有另一番味道。

有機會也來調一杯「人見人愛」的調酒吧!其實非常推薦男生學起來這些簡單的調酒,可以討好女友又可製造浪漫,小酌一番怡情養性。女生聚會也可以用簡單的Baileys調酒,我覺得搭配下午茶甜點,配上冰冰涼涼的香甜酒,氣氛絕對會加分不少。我非常喜歡在家裡跟家人小酌或三五好友一起品嚐好酒。美食、好酒與難能可貴好朋友,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呼籲: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長: 躲雨的金吉拉
人氣(16,0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東西就該跟好朋友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Tonia Nicole 東妮寢飾動態傢具展
此分類上一篇:摩登台北玩味時尚

酒館藍調
我也超愛這款酒的。

改天再一起去喝吧 ^_^
2008-09-12 23:34:19
版主回應
看的我都想再買個一打放在自己家嚕!!
ㄎㄎ~~當然你可是我的好酒友呢~~~
2008-09-13 03:2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