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5:14:45| 人氣1,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陳是我學弟...
雖然小了將近10屆...但也是學弟啦...

話說最近反貪腐的紅色浪潮一波波而來...
辦公室裡也難免談到一些...

前二天...
小陳跑來找...
小陳:學長!學長!...有沒有記憶卡,借來用用....
我:要幹嘛?偷拍嗎????...
小陳:挖勒....蝦咪偷拍...光明正大拍啦!
我:哦~~~什麼時候?
小陳:9/15...要去圍城...
我:?????靠...打麻將是在拍三小???
小陳:!#%$&%^(*&^%....沒常識也要看電視好不好....是圍城不是方城啦...
我:厄....去遊街示眾幹嘛拍照?
小陳:吼....你沒聽說這次活動很多辣妹參加嗎??
我:.....
小陳:網路上還有專版討論....
我:........
小陳:還有紅色比基尼會去說...
我:......
小陳:!%$#^%$&%^$&%$(*......
我:小趙(小陳的副理)....你們家小陳壓力太大,在發春了....
小趙:別吵...我在研究這台相機如何設定快拍....9/15要用我不太會說...
我:......
小陳:老張也要去....他會帶DV...1000倍放大功能喔....(淫笑)
我:...你們...國家在危難時居然抱著這種心態....實在是....
小陳:我連對講機都借好了,學長你記憶卡可不可以拿來用啦...
我:不行!!!我自己要用....時間到記得叫我.....


照片來源:聯合報

台長: 只敢背後嗆聲
人氣(1,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辦公室狂想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容易又尾牙…
此分類上一篇:辭職書的範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