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0:14:10| 人氣333| 回應0 | 下一篇

又要寫報告.....凸@_@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7月1日,天氣晴,台北氣溫35度C.........
每月5日前要交工作進度表:上月工作檢討+本月工作內容+次月工作計劃...
MMD...誰發明這種玩意的....
有誰是認真+確實+真正填寫的?????三個月的工作量在4小時內用幾張A4紙寫完....
如果我是老闆絕對不相信....(可惜我不是老闆..嗚嗚嗚..)
寫吧....寫完後還要開會勒...
每週週會、每雙週行銷會議、每月部門會議、每季績效檢討會、每半年年度會議、不定期被別的單位抓去開協調會、廠商來開簡報檢討會、還要被老版ㄠ去開不知到幹什麼的『替身』會議............
比較起來..寫報告還算好的......
我的生命在寫報告與開會中度過.....
我的經驗在瞎掰文章與胡言亂語中累積....
當有一天隨便寫的與隨便講的東西別人都能相信時....
我就成功了..........
大陸同胞的順口溜..
苦幹實幹 做給天看
東混西混 一帆風順
任勞任怨 永難如願
負責盡職 必遭撤職
會捧會獻 傑出貢獻
不拍不吹 狗屁一堆
全力以赴 升遷耽誤
推拖栽贓 鴻途大展
頻頻建功 打入冷宮
苦苦哀求 互踢皮球
會鑽會溜 考績特優
奉公守法 做牛做馬

台長: 只敢背後嗆聲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辦公室狂想 |
此分類下一篇:連加薪都輸別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