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8 12:05:22| 人氣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別哭 呂方

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有人老,到結局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受傷,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什麼痛忘不掉,向前走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你的苦,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再乎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再乎


親愛的你(妳):

這是呂方的歌─「朋友別哭」。
最近壓力大,一位貼心的朋友陪我聊到凌晨,
電話這頭的我,壓抑過頭,快不知怎麼表達心境,
電話那頭的朋友,娓娓訴說自己的壓力與孤單。
我心疼朋友,因朋友的難忍要忍而終於流下淚,
疼惜朋友,也疼惜自己。
過幾天我收到朋友來自南方的e-mail,
真摯的情誼讓我鬱悶的心不那麼難過了,
朋友附上特地去找來歌詞的「朋友別哭」,
安慰鼓勵我一定要堅強。
啊!我在那瞬間還是紅了眼眶,酸了鼻尖!
建構好的堅強,頓時瓦解,
心底最柔軟、最溫柔的那部分被觸動,
在電腦螢幕前我又一次淚水決堤。
哭完卻有一份安穩的感受,
那來自於朋友貼心溫暖的關懷,
還有來自自身內心強大的能量───
鞏固、強化自己的力量、
受傷後修復、癒合的力量、
關心自身以外的人、事、物的慈悲的力量。

沒有受過傷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勇敢、堅強,
真的愛惜、心疼別人,才懂的心靈愛的能量有多豐沛。

我不知道這首歌怎麼唱,
光是歌詞已讓我感動莫名,
寄給你(妳),或許你(妳)有另一種感觸,
我只想將我的感動告訴你(妳),
也讓你(妳)知道我如何重視你(妳)。
也許你(妳)也因此想起一些人、一些事,或者一份情,
那,將感動再傳遞下去吧。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