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1:30: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種蛋營養滴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所帶來滴壓力 有時候會讓人想放棄一切
愛情不是應該都要甜甜密密滴ㄇ?
為什麼卻讓我備感壓力.讓我打從心理想抗拒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有時候我不願意去傷害對方.接下來被傷害滴就是我
我看不到快樂看不到愉悅.我選擇放棄...錯了ㄇ?
還是我要持續滴強迫自己忍耐忍受?
完成對方滴感受~卻造成我必須持續滴忍耐?
我真滴想放棄 但是我又很怕ㄑ傷害別人

可是就像接到電話開發ㄉ電話
你明明很忙 你不好意思跟他說你在忙 你一直要聽他說下去 造成你自己ㄉ困擾
但是如果你表明你很忙 你拒絕對方推銷 換來ㄉ理智ㄉ或許是"哦!那謝謝!"
可是如果換來ㄉ是一句"幹"呢?
他或許不了解那句"幹"對你ㄉ意思 他只是隨口氣話
但是這是ㄍ沒對錯滴事情 為什麼要有一方被責罵呢?
因為怕被說"幹" 我們更不能明確滴去選擇自己想要需要ㄉ 那多痛苦!
為什麼人不能變滴理性點~
理智點不要造成彼此ㄉ困擾~不要變成說"幹"ㄉ那ㄍ人...
這一通電話ㄉ起源沒有誰對誰錯~可是你不選擇拒絕 你ㄉ困擾只是持續下去!
只盼望我們所遇到ㄉ都是理智ㄉ那一ㄍ人...

台長: 瑄瑄Maega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