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1 12:32:54| 人氣31,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台中的亞當三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我會突然跑去亞當的原因很複雜,畢竟一向習慣在假日前夕跑PUB的我,會出現在三溫暖實在很奇怪...
為什麼奇怪?
因為,我去三溫暖的目的跟別人不一樣... ... ...
呃...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一時的寂寞,因為同學封PA一個月,找不到人陪我跳舞,因為週三約見面的對象突然住院開刀,心愛的鋼琴師隔天一早有事...,雙十國慶的前夕,全世界彷彿只有我一個人落單,不甘於寂寞,於是上網查詢了一下台中亞當三溫暖的地址及消費資料後就從彰化飆到台中去...
"400塊錢的門票,我可以跳一整個晚上的舞還找150塊...",心裡雖然這樣嘀咕著,
可是還是把錢拿給櫃檯,拿了鑰匙,放好鞋子,再走到二樓放衣物...
若無其事的表情下的我,事實上心跳的可快了呢!雖然是第二次來三溫暖,可是來
亞當可是第一次,我的鑰匙編號是80號,意思是在我之前就有79個跟我一樣的寂寞都會男子在裡面,滿足個自的目的及需求...
圍著浴巾,在鏡子面前照了照,今晚,雖然不能成為大家垂涎的對象,但是至少不會成為大家唯恐避之不及的恐龍級人物才是...
到一個新的環境,最重要的就是先了解地形,我第一個探勘的地方是浴室,噢!不!
應該說是"浴廳"才對,挑高的"浴廳"至少有二三十來坪吧,還放著熱門的芭樂舞曲,動感的音樂害我差點搖起來,抓隻蓮蓬頭簡單沖洗一下,看一下四週,發現年齡層的分佈大約20~30之間,高矮胖瘦都有,不過大致來講,都還還蠻養眼的,我猜是因為"浴廳"的光線明亮,所以身材屬於Jumbo型的都有自知之明,盡量躲在陰暗
的地方...
聽說蒸氣室裡別有洞天,可惜在這裡我無法詳細為您報導裡面的詳細情形,亞當裡的蒸氣室還蠻大的,可以讓你在裡面嘗試變換各種不同的體位,可是我一進去發現高溫的蒸氣害我的造型髮膠開始融化,逼的我在現出原形之前逃離蒸氣室這慾望的第一站...
"浴廳"裡還有體貼的雙人沐浴區,附拉門,可以讓你體會不受打擾的戲水鴛鴦時刻,乾熱烤箱裡的電視播著沒有聲音的G片,看的人血脈貫張,急促的呼吸聲更突顯烤箱裡的寂靜,你看我,我看你,彼此腦筋裡想什麼彼此都很清楚,只是沒有人願意主動出擊,場面越來越尷尬,到最後受不了的人就挺著一門高射炮到外面的浴池降溫去...
起初還不曉得浴池裡面幹麻鋪彈珠,剛入池時還差點摔個狗吃屎,後來想想才知道業主的美意---假如你看到你喜歡的然可以用彈珠丟他,引起他的注意,不過力道要控制一下,不然,金鋼芭比扁起人來可不輸地痞流氓的...(我亂掰的)
一樓是鞋櫃跟櫃檯,二樓是置物櫃跟"慾廳",精彩的地方在三樓以上!
三樓我就分為兩個部份,明的跟暗的,明的部份是指比較亮的吧臺區,有免費的咖啡可樂等飲料無限暢飲,不過還是希望取用的時候節制一點,不然像我一樣一直跑
廁所就很敗興,吧臺區四週有十來個沙發,有四臺電視可供欣賞,播的當然是一般的電視節目,我待最久的地方就是沙發區了,畢竟還在那裡看了兩集的慾望城市...,除了看電視,你也可以很清楚的看進出"暗房"區的人,如果看到喜歡的就尾隨而去...
我呢,最喜歡當第三者了,所謂的第三者呢,就是在一旁觀察別人如何跟別人眉來眼去的,有的很ㄍ一ㄥ,坐在那裡擺出各種撩人的POSE,有的可能剛搞完太累了,
倒在沙發上假寐一下,而我,標準的電視兒童,目不轉睛的盯的電視螢光幕,除了廣告時間會看一下來往的情色男男們...
穿過吧臺區後就是我所謂的暗區了,暗區裡面還有分三部份,小房間,G片躺椅區跟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房,先介紹小房間區好了,小房間區有幾條走道,走道上有幾個人站在牆邊,眼睛打量著經過的獵物們,通常我經過小房間區是不敢多看走道上的人一眼,因為深怕眼神跟他們對上了被拖進去...,算我想太多了好了,可是對於不太懂得拒絕別人的我,如果被拖進去,我可能會"沙米思"的用手幫對方打個一槍,不過因為我那天眼睛長在頭上,所以沒有跟誰對上眼,是可喜還是可悲呢?
小房間區還有另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有人會在裡面不鎖門的睡覺,感覺就好像蜘蛛網上的蜘蛛等待著獵物自己上門兒來的樣子...
小房間後是G片躺椅區,基本上,我覺得躺在那裡看G片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因為除了睡覺跟盯著大螢幕以外,沒別的事可以做,後來去旁邊的黑房我才知道G片躺椅區的用意了,你可以先在G片躺椅區看G片,讓你的下體充飽精力之後再去一旁的黑房,我發現在黑房裡,大家第一個摸的就是你的"小雞雞",如果摸到的真的是"小雞雞",那對方不安份的手就馬上縮回去,一點面子都不給,現實的很,所以如果你的是"BIG MAC"的話,那馬上就會有人像水蛭一樣吸著你的屌不放,然後會有人摸你的小腹,先鑒定是熊還是猴,當然,最怕的還是遇到肉鬆鬆垮垮的豬了吧...,我有平坦的小腹及摸起來堅挺的
"ㄋㄟ ㄋㄟ",所以一下子就有人幫我服務了,當然,我可不習慣讓寞生人用嘴幫我服務,所以嘴巴一靠過來的馬上就被我一腳踢開,讓別摸也是挺爽的事情,當然我手也沒閒著,我摸人是先從小腹開始"鑑定"起,小腹,胸部,再來是頭髮,雖然看不到對方,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長頭髮的人...,很幸運,讓我摸到一個"觸感"不錯的肌肉男,結實的小腹,堅挺的胸肌,短髮,還有窄而翹的臀部,沒有體味,膚質也不錯,可能他也覺得我也是他可以接受的對象,於是他便甩開黏在他身上的手,把我拉過去,當然,我神聖的嘴巴是只有給我的鋼琴師的,其他人只能享有我巧手的服務而已,挑逗一下他的敏感地帶,再時而刺激一下他的"BIG MAC",還差點把口中的口香糖黏在他的耳朵上,摸到後來手酸了,就猛攻他的龜頭直到他棄械投降,就在他激射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地方總是黏黏的...,一股噁心的感覺直衝我的喉頭,尾隨著剛剛的戰利品(把他弄得很爽讓我很有成就感),想看他長什麼樣子,後來還是跟丟了...再到二樓去沖一下身體,全身再猛刷一次,除了腳底外,還有我的屁屁,剛剛我在黑房忙的時候有一個傢伙摸摸我的臀部,,可能還覺得蠻有肉的,竟然就把他的屌靠過來,被我"啪"一聲的打掉,因為那傢伙沒有戴套,一堆沒有概念的人,難怪三溫暖變成性病及愛滋的溫床了...

四樓也是烏漆嘛黑的,除了KTV室及全三溫暖光線最舒服的閱讀上網交誼室外,樓梯上去最先看到的是KTV間,聽說音響效果及曲目都不是很好,不過,還是讓人很想進去高歌一曲,再來是一間不小的躺椅區,坐沒幾個人,可能都是跟我一樣不知道要幹什麼的吧...
走過躺椅區是可以上網的交誼室,你可以在那裡上網釣人(我旁邊就坐一個跟我一同上KKCITY的網友,我還想丟水球給他呢!),也可以玩牌,看同志書籍,不過,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是來三溫暖"觀光"的,所以沒幾個人會把時間耗在這個地方...,交誼室對面是小房間區,跟三樓的小房間區沒什麼兩樣,走道上也有一些"遊魂"在那裡飄來飄去,就好像在找替死鬼一樣,想到此,害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四樓也有一間黑房,不過跟三樓不一樣的是,這間黑房有裝黑燈管,而且是通鋪式的,這一間的情形晚點再介紹...

凌晨2點,所有活動的最尖峰時刻,這時候的我在三樓的沙發上忍著一觸即發的尿意看完超視的慾望城市重播,到三點結束奔到二樓上廁所,因為剛剛太專注看電視了,到上完廁所才發現人變的稀稀落落,也就是人都搞完了,在房間裡呼呼大睡中,剛剛的一切活動就跟著電視的慾望城市一塊結束...,我也開始想睡了,這時才發現所有的房間都有人了,這下可好,教我怎麼渡過到天亮的這幾個小時呀!

起先是在四樓的躺椅區躺一下,可是椅子終究是椅子,不適合睡覺,於是我就再起來晃一下,很幸運的,在浴室前撿到一條毯子,這下不怕著涼了,腳步移到四樓的"通鋪"去,在黑燈管下,只有指甲跟牙齒看的出來(還有我的隱形眼鏡),其他都是看不清楚的,找個地方安穩的躺下來,想說可以好好的睡一覺,結果耳邊不時傳來"他組"的交媾喘息聲,頓時讓抱著枕頭的我更顯得與世隔絕...,正快要進入夢鄉時又被剛辦完事要去沐浴的情慾人們踩過去,唉...,突然又一陣尿意湧上,抱著得之不易的毯子去上廁所,經過小房間區,都四點了還是有人不搞一炮誓不為人似的在那兒用眼神釣人,上完廁所再回到
通鋪區,找個角落正想安穩的睡覺時,旁邊又站了一個人,我張著眼看著這個人,看他會有什麼動靜,就這樣看他站了五分鐘後,他在我旁邊坐了下來,我心想,他可能想睡覺可是又沒有毯子吧,於是便邀他跟我共蓋一條毯子...
那個男子躺了一下後就不安份的撲了上來...,激情之後,兩座火山依舊是處於休眠狀態,沒有噴發,彼此聊了一下,他說他剛剛有看到我抱著毯子上洗手間(啊!好丟臉!),說這三溫暖他看了看只有我配的上他之類的話....真是自大的男人,讓我可真想磨一磨他的銳氣,在通鋪聊天有一個缺點就是,你們聊什麼,四週的人都會聽的很清楚,不管離你多遠,我很怕我在說出我的名字後,角落會突然冒出"MAD,你也來啦!"之類的聲音...
所以就約他到三樓的沙發區聊天,結果,在三樓還是遇到認識的朋友,而他的第一句話就好死不死的說"ㄟ~~MAD,你怎麼也來啦?"...,呵呵...,是呀,你不是也來了...
聊完天後的結果,這我就保留了,基本上,我還覺得亞當蠻好玩的,下次我想約一堆
朋友去,一起在KTV裡耍C...
台中人,你沒有去過亞當嗎?
或許你應該去看看,不過,希望你知道去亞當的目的是什麼...
我呢,只是想找人陪,到最後我和那自大的男子聊到天亮,目的,我想是達到了...

火山終究還是沒有爆發,因為我本來就不期待他會爆發...



台長: Ken
人氣(31,6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