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3:38:30|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99/11/28RE:給即將入伍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Creep (真愛不死) 的文章中提到:
>你就要去當兵了..相信我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
>昨天一聽到你接到兵單了 我就開始不由自主的發抖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走 真的好捨不得...
>我知道你很不安 我也很擔心你
>聽著你的語氣 我知道你對未知的環境也感到恐懼
>可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撐得過來 我相信你 堅定地
>因為如果我不相信你 還有誰可以呢?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等你回來 你自己也要保重...
>不論你是要簽三年半還是二年我都會等你
>我也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聽著王菲的"只願為你守著約"
>眼淚不知覺的掉下來...
>我真的捨不得你走....好捨不得哦....

你的心情我了解,
MAD親愛的ALLEN去當兵已經2個禮拜了,
現在開始步入第三個禮拜,雖然知道他在裡頭
一定很苦,可是在會面的時候我還是盡量撐起笑臉,
跟他說軍中怎麼操就那一個月,咬一下牙就撐過了,
講雖然簡單,可是看他入伍之後臉上鮮少出現笑容,
想也知道他在軍中一定被操的很慘,ALLEN講話也變得
比較小聲了...看到自己親愛的ALLEN被磨的不像以前那樣
盛氣凌人,又不能保護他也不能替他分擔,越想越是難過...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每天寫信鼓勵他,讓他心裡有個依靠....
ALLEN...我可憐又可愛的ALLEN...
你現在睡的是否安穩?旁邊的室友今晚還有在磨牙嗎?
希望你過的好...

台長: Ken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