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3:29:0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0/01/14你們會不會做白日夢或是幻想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日夢當然是有囉!呵呵~~
MAD做的都是花癡夢,常幻想某帥哥會騎著白馬捧著鮮花在班上
同學面前接我放學....,為什麼要騎馬而不開車或騎機車呢?
呵呵~~因為車子不能開進校區,機車要戴安全帽,頭髮會壓蹋....

已經2年多沒中過統一發票了,有好幾次都要放棄對獎了,可是每次買
東西所拿到的發票都可能是未來的2百萬,叫我怎放棄的了,幻想自己中了
2百萬.....(四周開始變矇矓...進入我的想像世界)....
"喔厚厚厚厚厚~~~~,兩百萬~~~~~!!",噓....不能讓老媽知道...自己去銀行
領出來存到自己的帳戶後,後...後...後...,然後呢?ㄝ...從來沒有那麼多錢過,
突然多了2百萬,也不知道要怎麼辦,若要交給老媽應用就不夢幻了,我應該要
買一些東西的呀...ㄟ...要買什麼呢?天啊!頭好痛唷!!!!還是存在銀行,
等我大一點再看要怎麼用吧...

還有還有好多莫名其妙的幻想,自己講出來都會不好意思...

--
MAD招領中...
http://yamtopia.com.tw/users/GAYMAD

台長: Ken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