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3:19:5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08/03MAD-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足導至內分泌失調還是軍隊中的枕頭髒...
臉頰上的膿皰直冒,它冒一顆我就擠一顆,我擠一顆它就給我冒三顆,
好像在跟我的臉玩打地鼠遊戲似的...,
軍中內務櫃的鏡子也被我擠出來的膿血噴的斑斑點點的...
直到那膿皰蔓延到我的脖子上去才驚覺事態嚴重(因為脖子擠不到...)
趕緊掰了個理由溜出部隊去看醫生...(喔...我牙痛...)

自從抹了醫生給我的藥膏之後,ㄟ~~真的不是蓋的,
那藥膏就像橡皮擦一樣,把我的痘痘自臉上抹去,套句廣告詞,
"珍妮佛,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基於"好康倒相報"的心理,我向幾位一樣臉上冒春筍的弟兄推薦這神奇軟膏...

"ㄟ...這藥膏好面熟唷...,我好像用過..." 學長邊往臉上抹那神奇藥膏邊說
"喔?真的唷?你以前就用過呀??" 我好奇的問
"對呀...好像我們軍中的醫藥箱就有的樣子..."
"啊?是喔...原來醫藥箱有治痘痘的藥呀?早知道就不用去看醫生了"我咕噥著
"呃...,我想起來了...,這跟.............香港腳藥膏的味道跟包裝都一樣..."
"... ... ... ..."

腦中突然想起"'香港腳,香港腳癢又癢"的廣告歌,頓時臉上癢了起來....



--


http://www.yamtopia.com.tw/users/GAYMAD
裡面的照片我的皮膚如果看起來晶瑩剔透,請相信你的雙眼,那一定是假的!

台長: Ken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