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9 09:54: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的愛心c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因為教學需要 請在台灣的妹妹幫我寄張cd來 cd就要三百多塊 又加上200多的運費 本來想要她不要寄了 cd拿回去退好了 沒想到她說發票早不知道丟到哪了 老媽又覺得有需要的話 五百多塊只是小錢 不過 本小姐自從來這念書後 變得很精打細算 很多東西都要合合經濟效益 不過在msn messenger上還沒說夠 我妹說cd已經寄了

我左等又等 等了一個星期還沒到 在這之間還跟妹妹來個機會教育 說這樣的東西 要寄掛號 丟了才有辦法找 或是至少拿個補貼 就這樣我念了幾天後

cd在上星期一收到了 呼~ 最另人感動的是 小妹還寄了陳琦貞的cd給我 唉! 知姐莫若妹呀! 陳琦貞的音樂在我的電腦撥放出來後 我才發現有好些日子 我的生活少了很單純的感動

能聽聽來自台灣的新音樂真好!

台長: 未知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