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02:54: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偏不能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人都把我看成剛強
不會摔倒 不會被擊倒
其實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我也覺得我看起來真的不很脆弱)

但!  
我偏偏是非常的容易受傷且不好調適

難道我是自以為自己有情緒病嗎
難道我是自以為自己還沒好嗎
家人不相信輔導員也不知道
解釋過後 沒用也罷 想不到比藏在心裡更糟

老師能不能給我尊嚴多一點
我的淚快躲不起來了
真怕有一天會來個噴的(在他面前)

至於學生 我快連提也不想提起了
他們真的是沒救了嗎是不是

我的堅忍在哪裡我的初衷在哪裡我的知己在哪裡
說不定 那是個夢以外的太空
面對零下不知幾度的冷冰傷痛
我真有放棄一切的衝動

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也就只能每天裝強
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如此 而已

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活著
是他媽的狗日的活著
我是多麼的消化不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