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5:59: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很累了..很睏了..
為什麼堅持著不想睡..
是在折磨自己..還是.....
心湖泛起了漣漪..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夾在愛與不愛之間..
我該怎麼抉擇..
我該怎麼學會選擇..
漸漸的學會開始想妳..
妳會過的好嗎..?
身在不同城市的妳我..
距離很遠..那心呢..
是不是距離有多遠..心的距離就有多遠..

真的....我真的會嘲笑著自己..
總是往著沒有結果的方向前進..
妳知道..那夜晚..
我有多想擁妳入懷..
卻總有著眾多侷限..
而我只能搭著妳的肩..
多麼希望..我有可以讓妳肩膀依靠的時候..
可是我不能..我不能..
看著妳溫柔的笑臉..
妳..會懂我心中的苦澀嗎..?

台長: 若羽..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