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1:32: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該怎麼選擇..?
心傷心..痛不痛..
思思念念..該是為了誰..?
美不美..重不重..
曾經過往..卻不再復返..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友情..愛情..著實讓我難以選擇..
選擇其一..另一卻令我綁手縛腳..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只要無愧自己就行了..
是嗎..?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嗎..
瓢泊無依的心..曾經有過的依靠儼然逝去..
現在呢..?現在.....
嘿..想再多..又有何益..?
生活不就這樣簡單..
尋求短暫而絢麗的光彩..
讓曾經的一刻..留在一個名為歷史的潮流裡..
記得曾經最美..那已足夠..
愛情與友情..
所有的抉擇..都只在一念之間..
好與壞..就不是我們所能抉擇的了..
願你快樂..願我快樂..
祝你快樂..祝我快樂..

台長: 若羽..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