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2 16:58:3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最近說我越來越花痴。
動不動就把眼神飄向路過身邊的男生,三天兩頭去找網友。
是最近嗎?其實這是一直以來的我。

老實說,那種「夏令營大哥哥」型的大男生是我的致命對象。可是Club1069上貼照片徵友的可愛弟弟(還說他上課不開機的好學生),好像也不錯。27歲的小男人有點不羈的氣質,我想我們可以試著在一起……。或許我真的亂了,N次貼上擠滿了名字跟手機號碼。

荒木經惟(Nobuyoshi Araki)的Alive攝影展,裡頭有一些色彩鮮艷但帶有點「不氣味」的花朵,絕美的盛開在鏡頭當中。
有點像荒木經惟的意圖:Alive,可是我的花痴是無可解釋的。

「這樣問有點唐突,你是1還是0?」
「我遇弱則強,遇強則弱。」
我的問題直接,沒想到他的回答也不拐彎抹角。終於在無聊的揣測和追逐之後,獲得我青春的意義。


G是什麼心情?
有時你覺得很累,但你知道還要繼續

台長: macro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