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6 12:06:27| 人氣9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閱讀摘要】頂尖甜品廚師大對決:瑪莉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我想自願要求被淘汰,因為我不想看到今晚任何一個參賽者被淘汰。

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極度想成為頂尖甜品主廚。

我為我所做的決定感到開心,真的很確定,這對我才是正確的決定,對現在來說那才是重要的。

我的人生中有兩個動力,一個是我的小孩,另一個則是料理。

在比賽環境中烹飪讓我不開心,那是我在這裡真正學到的一件事。

我要離開的決定並不難過,下一步就是重新回到我的人生,繼續前進、自我挑戰,用一個適合我自己的方式成長。

台長: 餅乾
人氣(9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讀書摘要 |
此分類下一篇:【閱讀摘要】頂尖甜品廚師大對決:艾瑞克
此分類上一篇:【讀書摘要】:蘇珊.佛沃《情緒勒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